昨晚來接我下課的老公
突然神秘兮兮的出現在我背後
拿了一袋東西交到我手上,
一開始直覺認為是他又幫公司買了些什麼
但他卻說給我的,是情人節禮物
心想他在開玩笑,
還在心裡笑他情人節不是2月的事嗎...
回到家中我還在催促他把幫公司買的東西收好,
他還是再次交到我手上,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呵呵....
原來真的不是他弄錯日期,
而是我自己的粗心,
這禮拜是七夕情人節,
而他只是怕颱風來而事先準備好給了我,
是我自己忘了...
這是一個男人比女人細心的故事...
哈哈..
聽他說著,他一下班就到sogo逛了好幾圈
就為了買給我的禮物,
我心裡很感動,
因為平時最討厭逛百貨公司的他
卻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記得的節日,
特地去逛,
這樣的心意,讓我心裡好暖和,

謝謝你,老公,
一直以來都只想讓我開心,
在我不注意的地方,
有好多你的體貼包圍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