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起工作的不順遂,
大半的原因來自於自己,
這樣的問題伴隨著自己從前幾家公司一直到現在的公司
沒有完全消失過,
在公司的不快樂,在公司無法掌控的疲累感,
在最近幾家公司裡經歷著
所以,主要原因在於我自己吧..我想,

也沒說什麼被人罵被人打的情況發生,
只是每天的工作內容不斷增加,
舊有的仍在,新的還來,
職責也不專屬,
對的窗口好幾個主管一起,
每天每天KEY不完的報表數字,
整天連結不完及修正不完的EXCEL格子,
就是那麼些東西,但卻足夠讓我疲累到無法思考,
是身體的疲累嗎?
自己也說不上來,
在別人看來我是受上面器重的人,
是卡在好位不知足的人,
工作內容就是那些再加一堆大小雜事
就是那樣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就是無法好好的掌控,
只覺得好累好累,
即使出去走走,到處逛逛,
還是無法消除我對工作的疲累感及厭煩,
坐在這裡,我不快樂,
沒辦法積極的開啟每個新的一天
每天都是撐起無力的臂膀,
拖著蹣跚的步伐走向公司,
有人會說,做的那麼不快樂那就換個環境啊
但,我又猶豫了
這樣的情況會不會也在新的公司發生,
更甚至惡化,
而且,如果就這麼不工作,留在家裡呢?
我又會擔心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臉色,
經濟的壓力,現實的問題,
不敢付諸行動,
所以就這麼撐著維持原狀,
但,維持原樣,同樣的話題會一再環繞在我的腦海
更甚至我會去影響到身邊的人,
所以,
我該怎麼做好呢?
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究竟我是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想要什麼?
去上課學習的我,是為了興趣,
或只是想找個事情填補空洞的心靈
用來安慰自己其實自己也有在前進.
但冷靜的問問自己,那是我未來真的想走的路嗎?
我甚至沒辦法回答自己的問題,

我究竟想要什麼?
究竟什麼叫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