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沒有上來說說,或許是因為星期四的出差把我的精力都用盡了吧~
7月5日又是一個當天來回台中的出差日,
不同於之前的出差只是到分公司開會或者上課,
這次的出差是陪著當區業務跟主管去拜訪合作的客戶,去聽聽他們的抱怨,
天真的我還想說是一個搭著計程車四處跑的一天,
結果顯示,我真的是想的太美....=.=


戴著安全帽騎著"小噗噗",頂著35度的高溫來回穿梭於台中市區,
天~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在外奔波的業務們,這樣的天氣,究竟要怎麼熬呢?!


我只想說,我只是個內勤職員,領的的是少少的內勤薪水,
沒有出差費津貼,沒有加班費,中暑生病也沒有補助的小職員,
真的要這樣勞心勞力的折磨我這虛弱的身軀嗎?


公司裡都是些4年級或5年級生的老職員,
早在我一進公司起就常在我耳邊響著7年級生是草莓族、吃不了苦、抗壓性低....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言語,
新進的我們這些小女生,如果有那麼一點承受不了的疲態時,
不用懷疑,吃不了苦的話語馬上就會在你耳邊響起,


好想大聲問,不喜歡在外奔波就是吃不了苦嗎?
我只想做自己份內應做的職務,這樣叫做逃避嗎?叫做抗壓性低嗎?


7年級生被上面的人用放大鏡顯微鏡仔細端詳,
真的是不能說累說苦,不然,什麼樣的形容詞都有,
這是我們這個世代的苦,
上代的人很難理解吧,


真的好累,好想放長假,
這樣的日子還會繼續不斷發生,
在考驗著我的忍耐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