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這是結婚後的第二個新年
沒有傳統禁忌
今年選擇在娘家過~

一連要回去5天
又剛好碰到入冬來最強的寒流
怕冷的我,行李的量還真有點給它嚇人@@
一邊列出行李明細,
一邊想著在這樣冷的天氣裡能有些什麼活動..
現在跟先生兩人還沒有小baby
因此可以說走就走的,
但以後如果多了個小小人兒,
那還真是難以想像^^a

因為娘家除夕夜不會跟親戚們一起吃飯,加上我也才4個人,
所以跟先生約定好,除非先生家族有什麼大的聚會,
否則除夕圍爐就採輪流的方式,
去年我留在先生家圍爐
今年則輪到我自己先回娘家圍爐,老公初一下午再自己開車過來,
老公跟婆婆對於我這樣的提議都舉雙手贊成,
一切就如此敲定,感謝老公及婆婆的支持...^_^

不過從結婚後到現在兩人都沒有分開夜宿的經驗
心裡還真有點捨不得及不習慣呢~
會想念握住我冰冷雙手為我取暖的大手,
會想念睡著前兩人躺著有的沒的聊著的溫馨
會想念為我蓋好被怕我著涼的小動作
以及,早晨醒來額頭上輕輕的一吻
這些平時都覺得理所當然,
但卻在此時更會覺得那是種平凡中平淡的幸福
人的一生,能夠找到一位每天早上醒來想跟他一起共渡早餐時光的對象,
我想,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