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慎終追遠的時節
今年跟媽咪早早決定選了個好天氣的日子
去看看爸爸並整理一整年蓬勃生長的茂盛草木
很不一樣的是,今年老公陪同我們一家子,
上山見見從沒見過面的岳父,
原本想說老公只需要載我跟媽咪和老哥至墓園即可
但老公卻說上山整理爸爸的墓地沒關係
因為兩人結婚沒能看到爸爸的參與
想要好好的見見爸爸當面說說話
我的心很感動
因為,老公知道我一直以來的最大遺憾
就是沒能讓爸爸牽著我的手步上紅毯
沒能看見爸爸與我選擇的另一半相處的情景
看見老公拿著鋤刀跟我們一起整理墓地很是感動
捻香跟爸爸告知老公來看他了,告訴爸爸我現在很幸福,
老公很照顧我,要爸爸不用擔心,
希望爸爸在天上可以保祐我們全家人平安健康
偷偷望向老公,看見他捻香認真嚴肅的表情,
不知道他在跟爸爸說些什麼
回家後私下問老公跟爸爸說了些什麼
老公說,他跟爸爸說,他第一次來看他
希望他不用擔心,他會好好照顧我,
聽著我的眼眶濕濕的,心裡有點暖卻也有點矛盾的難過,
老公的心意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我感受到老公平常不易說出口的愛,
所以,我很幸福,
但矛盾的感到難過是因為,爸爸不能親耳聽到女婿所給的承諾,
深吸口氣吧~~~
想告訴爸爸,
爸爸,我們都會過的很好的~
你要在天上好好的看著我們守護著我們哦....

老公,謝謝你愛我~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