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盧山清境三日遊原本並沒有預定要花錢購買紀念品,
但在遊客服務中心逗留的時間,
實在讓我忍不住將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敗回家~
聽著服務人員親切的解說,
更讓我湧起非買不可的念頭
(現在想想~那也只是個藉口啦~純綷是自己喜愛~)

第一個是人手至少一盒的-高原牧場特濃牛乳餅
內裝10包,每包3片的牛乳餅,
看見別人一次都是好幾盒的帶,
好奇心的趨使下也買了一盒回家,
香濃的牛奶香充滿整片餅乾,
吃了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
家裡人每個人吃了也都說讚
慶幸自己有購買它



第二個是綿羊牧場必買之羊乳片,
同樣有著可愛造型外包裝,
強烈吸引了我的注意,
而且此款羊乳片,聽服務人員說只有在此地才購買的到,
對於小朋友營養價值很高,
小朋友普遍也都偏愛吃這種口味,
想起家裡可愛的小姪女,
忍不住就跟老公敗了二盒回家,
補補小姪女的口腹之慾~
真如服務人員說的,
小姪女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但為免吃太多對小朋友不好,
還是限定一天只能吃幾片~



最後是讓我猶豫最久的清境人氣名產-脫毛羊咩咩玩偶(我買的是第三代)
已經設計到第三款造型的羊咩咩
觸感柔順,造型討喜,


冬天時脫下來的羊外衣又可當作保暖手套,
讓原本就已喜歡上牠的觸感及可愛模樣的我,
更加克制不住想買的衝動,


脫下羊外衣的脫毛羊~
一開始在店裡老公將羊外衣脫掉時我才知道羊偶之特殊設計,
看到脫完毛後羊咩咩我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


考慮了大半天還是狠心敗家帶牠回家,
老公也說了,清境下次來不知道要等多久後,
為免回家後悔,倒不如帶回家~



當初的決定果然沒錯,
就連小姪女一看到,也開心的一直叫著"羊咩咩、羊咩咩"
之後甚至為因應小姪女的喜愛,
還上網再購買了另一隻同款的羊咩咩(紫色)
小姪女開心的一手抱一隻~模樣真的好可愛,
而看電視無聊的時候我也可以抱著撫摸柔順的羊毛,
而今年冬天,怕冷常手腳冰冷的我,
多了個可愛且可以保暖的工具,
真是買對了~

【盧山清境三日遊相關連結】

★【盧山清境三日遊】隨便聊聊 part I 

★【盧山清境三日遊】隨便聊聊 part II 

★【盧山清境三日遊】day 1 盧山清溪會館。盧山溫泉街巡禮 

★【盧山清境三日遊】day 2 清境農場遊客服務中心。青青草原。雲頂休閒山莊 

★【盧山清境三日遊】day 3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碧湖水庫。鯉魚潭。清水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