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事去找好姐妹,
她帶我到昌吉街一家據說很有名的豬血湯,
一抵達人已經算很多了,
小小的店內擠滿了人,
但跟好姐妹算幸運不用等就有兩個空位可入座,

店招牌,很直接的就叫昌吉街豬血湯
IMG_0521_nEO_IMG.jpg 

這家店好像有不少名人及節目介紹,
難怪這麼紅,
不經世事的我,在之前根本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IMG_0522_nEO_IMG.jpg 

入座後點餐先到櫃台付費,
領了這樣一個號碼牌就可回座位等待餐點送上,
這次跟好姐妹兩人點了招牌豬血湯、炒米粉、魯肉飯及魯白菜
IMG_0513_nEO_IMG.jpg 

不一會兒即送上兩人今天中午的餐點,
招牌豬血湯,
一整碗灑滿韭菜,
豬血似乎有特殊處理過,沒有腥味,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這樣的口味,
湯底有酸菜的香味,口味偏重
IMG_0520_nEO_IMG.jpg 

我的炒米粉
上頭淋的滷汁帶點甜味很下飯,
與米粉拌勻口味很不錯,
但份量不算多,小小一盤,
對於胃口較大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不滿足吧...
IMG_0519_nEO_IMG.jpg 

好姐妹的魯肉飯
上頭灑的滷汁應該與炒米粉相同,
沒有試過不曉得口味如何,
但我想應該也很不錯吧...
IMG_0516_nEO_IMG.jpg 

滷白菜
滷的通透,很夠味,
但對平時偏好清淡的我來說稍嫌油膩...
不過好像不管在哪裡賣的滷白菜都是這般油滋滋的,
好像這樣才夠味~~
IMG_0517_nEO_IMG.jpg 

【後記】

這家店的招牌豬血湯,沒有肉腥味,算是處理的不錯,
但是整個餐點偏油,
或許喜好清淡飲食的人會不太習慣(喜歡)吧...
而它的店面也沒有很大,
聽好姐妹說,只要過中午12點後開始就會滿滿是人~
到12點半通常都要在現場等候空位
因此建議早點到,較不用花時間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