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22日

中午跟好姐妹相約吃飯,
她帶我到民權西路與天祥路一帶的一家拉麵店,
聽她說這家店原本他也不知道,
是透過同事那邊得知,
似乎也有非凡...等美食節目推薦過,
現在只要是有名的美食,好像都一定要有美食節目及雜誌的加持耶~~

走進店面,並不很起眼,
店面沒有特別的裝潢很一般,
若非人家推薦,實在不會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店門一景
IMG_1807-1_nEO_IMG.jpg 

店內主打拉麵,
而價格都在80~100元上下,
在台北市用餐,似乎都難逃這個價位吧^^"
不過比起一般日本料理店來說,算是平價的了~~

好姐妹點的牛肉拉麵/100元
IMG_1801-1_nEO_IMG.jpg 
菜頭滷的很夠味,而且有滷的軟嫩,很好吃^^
聽好姐妹說他的牛肉也是很嫩,很入味
滿滿的一碗,份量蠻多的~
而且湯頭看起很清澈不濁
想必不油膩吧...

我點的是招牌紅燒排骨拉麵/80元
IMG_1803-1_nEO_IMG.jpg 
不知是本身就沒有還是老闆忘了,
這碗麵除麵、湯及排骨外,沒有蔥花及其它配菜耶~~^^"
不過也沒差,反正我本身就不太愛吃麵時加蔥花...
這道拉麵,真的要給它
排骨滷的入味極了~且一挾即散,軟嫩不硬,
而麵條也不會軟爛,有點彈性,
湯頭則是偏鹹的口味,不過不會感到油膩,
整碗被我吃光見底~^^
真的是吃的很滿意^^

這家店雖說是拉麵店,
但個人覺得偏向中式的麵料理耶^^
不論是牛肉或者是排骨的口味,
我覺得很中式,不過不會排斥就是了,
因為,實在很好吃~~~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下次要帶老公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