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產檢完後,
覺得狀況還算穩定,
深色的分泌物不再有,
只有正常的分泌物,
而腹部的疼痛也趨緩,
正當心想一切都可正常行動時,
在週三突然想到來整理好久沒有整理的書櫃,
想說位在最下層,坐在小板凳上應該不會有問題,
花了近半小時的時間將好幾年累積收藏的漫畫整理了一番,
實在有點兒累,
前一天還跟外甥女玩滾接球玩了好一會兒,
實在沒有想很多,
就這樣狀況出現了,
這次出血的量是前面幾次加起來都還不夠的量,
仍然是深褐色的液體,
幾乎沾滿一片護墊的量,讓我嚇到,
回想起前二天的行為,真是後悔,
沒想到一切看似很正常的事,卻會帶給寶寶傷害,
隨即開始臥床休養,視出血狀況是否有停止,
隔了一天,沒有再出血了,但是,一直以來的腹部繃緊感又出現了,
甚至還伴隨著抽痛感,
心裡越來越不安,深怕自己的不小心傷到了小寶貝,
去電給長庚的主治醫師,
建議我跑一趟照一下超音波,
因為褐色出血及腹部抽痛都是流產先兆,
因此,老公隨即帶我至長庚回診,
自費照了超音波,聽到了小寶貝仍然有著規律的心跳聲,
看見影像中的他以乎又成長了一點,
心裡稍稍安心了些...
nEO_IMG_IMG_1998.jpg 
詢問醫生是否會將小寶貝壓受傷了,
醫生笑笑的說他沒有這麼脆弱,
但凡事還是小心為重,
因為我的狀況仍然不是屬穩定的階段,
更有腹部繃緊,表示子宮有在不正常收縮,
所以仍然需徹底安胎靜養,
這次又再拿了黃體素碇,再加上預防因吃黃體素而便秘用的緩瀉劑,
回到家老公又是一陣小唸,
要我乖乖躺好,別再亂動東西了,
嗯,這次我會乖乖聽話的...
幸好小寶貝沒事....

........................

媽媽

狀況:
腹部抽痛,出血一次(約一片護墊量)
孕吐的情況依舊,
愛吃葉菜類,
肉類除牛肉,魚肉可接受外,
其他肉類吃了容易孕吐。
開始不定時的對小寶貝說話,
依據七田真胎教法實行,
要求小寶貝要健康成長,靠自己的力量順利出生,
並且拜託小寶貝幫忙,不要讓我孕吐不舒服太久。


小寶貝
身長:6.2cm
看見你又長大了一點,好開心^^

狀況:
可以明顯看見小寶貝的脊椎骨,
也已初具人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