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有什麼甜蜜小事讓愛情加溫呢~~~
2009年11月25日更新




  心疼我肚子越來越大,不管有多少東西或有多重,你總是往自己身上扛...

  原本沉睡的你,現在變的容易醒來,對於我半夜不適的情況,你總能在第一刻照料我...

  早上有你煮的愛心早餐,讓我一天開始於幸福感之中...

  在床上或則沙發上要起身,你總是很體貼的提供有力的臂膀讓我抓扶,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兩人出門,在不便停車的地方我們會選擇用公車或捷運代步,一上車,你一定先幫我找座位,遇到公車較滿沒有座位時,你寧願陪我等下一班公車,或走到較遠的前幾站等車,為的就是不讓我站著經歷危險...

  如果我說,我今天要自己一個人出門去辦點事或買東西,你第一句話一定說,不能等到假日我陪你去嗎?你就是不放心我一人出門...

  孕期體重控制的很辛苦,食慾一直很大,但為了不讓小寶貝太大或自己體重過重,我總是矛盾在吃與不吃之間,也常拿這事來詢問你的意見,你從未說過一句煩,反而總是為我設想,要我不要擔心,想吃就吃一點,還會到處幫我準備較適當的食物,好感謝...

  進入小寶貝物品大量採購期,你不厭其煩的陪我到處去比價及挑選小寶貝的衣物,只要有經過嬰幼兒用品店,你就會陪我進去逛逛,而在物品的選擇上也都以我的喜好為主,更會注意到我漏掉的小細節或則優惠價,老公.你好可靠...

  好多待清洗的寶貝用品,你拉起袖子彎下身一一手洗,不願讓我碰,為的就是不讓我太累又不舒服...

  天氣變涼,你陪我去逛街買了可愛的刷毛洋裝給我穿,讓我不用穿著笨重的孕婦裝,身體暖了心更暖...

  一直側躺睡,讓我的肩頸及小腿酸痛不已,你伸出手來輕輕幫我按摩...

  怕我著涼,蓋一條被子不夠,堅持要再蓋上自己那條被子的一半在我身上,老公,謝謝你...

  最喜歡早上你坐在床邊用溫柔的眼神望著我,輕聲喚我醒來...




.....................................................................................


 我們累積的甜蜜小事

♥ 2009年12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1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0月甜蜜小事
♥ 2009年9月甜蜜小事
♥ 2009年8月甜蜜小事
♥ 2009年7月甜蜜小事
♥ 2009年6月甜蜜小事
♥ 2009年5月甜蜜小事
♥ 2009年4月甜蜜小事
♥ 2009年3月甜蜜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