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長草長了一個月了~
終於有些許時間及心情回來po po文,
大家一定都猜想的到,我是不是生產了~
沒錯~小寶貝很聽話的提早來到我及老公的身邊,
有點措手不及,
但小寶貝出生的喜悅仍然深深刻印在我跟老公的心中,
整個生產過程雖稱不上順利,
但最後能向醫生及每個照顧我的護理人員道再見,
與小寶貝一起平安的離開醫院,應該可算是很幸運的了,
自然生產的我住院天數比剖腹產的媽咪硬是多出了幾天,
整整住了6天半,第7天中午才轉院至月子中心,
對於陣痛的承受到達受不了的尖峰,
最後還是選擇了無痛分娩,
花了大筆錢,心想,之前幾個小時在硬撐,都白費了...
而施打無痛分娩後的產程也是一整個讓人回想起來就頭皮發麻,
就等之後分享生產經驗時再來一一說明了吧...

另一方面,轉院至月子中心後,
原本心想應該總算可以好好休息,慰勞一下自己當個皇后了吧...
誰知,也是另一段掙扎傷心的經驗,
雖說作月子期間不能落淚,
但我卻不知哭濕雙眼幾遍了...
這中間過程發生的難過事,也是之後再慢慢道來吧...

這樣看來,好像小寶貝的出生還沒有什麼好心情發生,
有的,只要將小寶貝抱在懷中,
看著他安穩乖乖的望著你的表情時,
一切似乎都不用多說,
只想捏捏他的小臉,告訴他,
爸比及媽咪有多期待他的到來,
雖然回到家的這幾天,
讓爸比及媽咪的黑眼圈一天天加深,
但是,心裡仍然充滿幸福感,
期待之後三人出遊的生活...
現在就要努力的調適三人的生活步調,
小寶貝要學習適應我們的生活,
而我及老公則要學會當一個爸爸及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