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文欠很久,
一定要來補這篇文,
因為是寫給最親愛,也最可靠的老公
這個父親節,過的很悠閒,
並沒有什麼事先的計劃,
當天才跟老公吵著說要出去吃頓飯慶祝一下,
因為老公心裡不覺得需要特別去慶祝,
不管老公怎麼說,
這個節日一定要過,
因為這一年要代替小寶貝跟老公說謝謝,
有老公這個可靠的爸爸,
我才能待在小寶貝的身邊看著他成長,
小寶貝也才能無憂無慮的,
應該有的,能給的,都儘量提供,
讓小寶貝每天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也是我這個不成才的媽媽很大的心靈支柱,
情緒不穩定時給我安慰,
想敗物時,大都二話不說讓我買喜歡的,
對小寶貝的照顧,比我這個媽媽更加有耐心及愛心,
對小寶貝的愛真的無法言喻,
讓我感覺到老公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心裡思考的更加深遠廣闊,
皆是以我們兩母子為優先,
也以讓我們兩母子開心快樂為第一考量,
在這幾個月中,
老公將爸爸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換尿布,換衣服,注意小寶貝的冷熱不受風寒,
副食品研磨、分裝、食材採買等等,老公都給予很多的協助,
讓我幾乎可說是閒閒的媽咪,
只要陪小寶貝開心玩耍就好,
只要陪小寶貝仔細記憶他每個階段的成長就好,
說到底,應該是我自己要表達感謝之意,
謝謝你,老公,
謝謝你讓我無憂無慮的陪伴小寶貝成長,
謝謝你給我和小寶貝滿滿的愛,
老公,我知道小寶貝很愛你,
我也很愛你,
謝謝你陪伴在我們母子身邊,
有你,真好...
父親節快樂
nEO_IMG_P10609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