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預定可以參加爬行比賽活動,
但小寶貝給我和老公一個大驚喜,
在他突然自己學會爬爬後,
馬上上網查詢哪裡還有場次,
希望讓小寶貝每個階段都有較不一樣的體驗,
錯過了世貿嬰兒與母親主辦的大場次,
聽帶小孩去參加的大姑說,
場地環境及活動流程都辦的很好,
無緣參加只好另覓他處,
無意間看到剛開始招收名額的場次,
是由愛的世界主辦的爬行比賽,
報名條件一種是繳交150元報名費,
另一種則是至門市消費不限金額即可報名,
老公下班馬上至愛的世界門市為小寶貝挑了雙襪子,
立即報名了11/6(六)的場次,

當天來到信義A8,
在等電梯時就可以看見許多同齡的小朋友,
應該都是要參賽的吧,
進入活動會場,滿滿是人,
原來是合併有愛的世界童裝特賣,
所以整層樓都是父母小孩喧鬧的聲音...
nEO_IMG_P1080811.jpg 
小寶貝的場次還算後面,
因此一行人乾脆到樓下餐廳前長椅上坐著休息,
不用去跟人家人擠人,
順便餵飽小寶貝,等會兒才有體力及精神...
領到了號碼牌要貼在小寶寶的背後,
小寶貝是該場次的第一跑道,
感覺有好兆頭咧^^
nEO_IMG_P1080800-1.jpg 
待小寶貝吃飽喝足後,
上樓看看活動情況,
發現好多小朋友都被現場的吵鬧及人群給嚇哭了,
希望小寶貝屆時不會被嚇到...

沒有等待太久,很快就輪到小寶貝這個場次要集合了,
馬上帶小寶貝到集合區集合,
這時候感覺小寶貝還一臉不知發生什麼事,
反倒是我這個媽媽緊張的很,
好像是我要參賽般...=_="
nEO_IMG_P1080819-1.jpg 
這時候感覺小寶貝還一臉不知發生什麼事,
反倒是我這個媽媽緊張的很,
好像是我要參賽般...=_="
nEO_IMG_P1080825-1.jpg 
等主持人叫到小寶貝的名兒後,
由我帶小寶貝至起點預備備,
老公及同行的家人們則是到終點處等待及拍照,
這時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
只怕小寶貝會被主持人的大嗓門及滿滿的人群給嚇哭...
nEO_IMG_P1080828-1.jpg 
待主持人喊出起跑的指示後,
前方終點處的大人們開始拚命嘶聲力吼
就是想吸引自己的小寶寶前進,
老公及家人們也不例外,
而我則是在小寶貝身後一直告訴他,
趕快去爸拔那裡哦,
但是小寶貝就是不動如山的穩穩坐在原點,
很認真的在"觀察"四周的動靜,
真的是很認真哦,
把他放成趴的姿勢後,
馬上自己坐回來繼續看其他人在做什麼,
完全不理會在前方的爸拔及叔叔外婆舅舅,
只顧著坐著看
急的我差點兒要把他平常愛玩的手機丟到老公那裡去了...哈哈~~
比賽限時2分鐘,
原本還想說怎麼會一場排那麼久時間,
參賽後才發現,
怎麼2分鐘一晃眼就過了@@
小寶貝就這樣從頭到尾很有個性的坐在原點觀看四周動靜,
或許他是在看戲吧~~
到時間到時才正要開始伸出手準備爬~~呵呵
就這樣,小寶貝唯一一場的爬行比賽就在他"靜坐"中渡過,
錄影檔看起來完全沒有前進,
起始跟結束時的影像都一樣~
雖然小寶貝沒有爬行前進,
但他能夠穩穩沒有被周遭給嚇到哭哭,
就讓我感到很欣慰也很開心了~
感覺小寶貝又有點成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