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90353  
今天是結婚五週年紀念日,但沒有特別的安排,
因為下禮拜就要飛去日本順便慶祝囉~ ^^y
不過,老公還是給了我驚喜,
買了我這陣子一直念念不忘的紅豆餅,
還有想吃的頂呱呱~噗~嘴巴閤不起來了~^o^

一晃眼,結婚都五年了,很沒有實在感,
老公在我心中的存在,很理所當然、不可或缺,
不會覺得這五週年很稀奇,因為對彼此來說,這是很原本、很平常的事,
不知這樣說,會不會有人懂?

在這一年當中,老公仍舊像個寬容的菩薩一樣,包容我的一切,
包容我情緒起伏不定,歇斯底里;

包容我像個"破病雞",不停的看醫生;

包容我整天如不食人間煙火的瓊瑤女主角,不像個女主人,
完全不管帳單、支出收入平不平衡,
或許在許多人眼中,我這樣很危險,真的不幸有個"萬一",
我可能會流落街頭...但我寧願當個別人眼中的傻子,
不願相信老公會給我那樣的未來,
因為我們一起談論的,滿是兩人一起變老,
孩子都大了後的未來規劃;

包容我像個小孩,總是不定時的給我驚喜,滿足我的期待,
我想看的漫畫,會幫我留意完結篇了沒,
然後一次買下整套,讓我看個夠;

家事、孩子讓我肩頸酸痛,就送我肩頸按摩機,讓我在一天忙完後,
可以像個貴婦一般享受一下;

看我跪著擦地很心疼,馬上上網買來好神拖,
之後拖地的工作我幾乎可以不用碰,
說一聲你就會搶著做;

每天洗完衣服,會站在我身旁等我架好衣架,
然後幫我爬上高高的陽台晾上去,
怕你冷,要你先進屋內等,但你總是說沒關係,
要在一旁陪我聊聊天;

胃痛的毛病一直犯,你會在一旁不停的提醒我什麼東西不要吃;

假日時,雖然你平時上班就很辛苦了,但孩子的照顧你全包下來,
讓我可以享受慢慢閒晃,或在床上打滾的悠閒;

每天下班回家來,你就會一臉笑臉的來看我們母子,
問問我們有沒有上哪散步去?有沒有中午睡個好覺?
你從不會將工作上不如意的情緒帶回家,
就連遇到令人氣憤很嘔的事,當我問起一切還好嗎?
你也都用輕鬆愉悅的口吻,像說笑話一樣說給我笑,
事實上有多氣人、無奈,我是知道的;

反倒是我這個在家的人,卻老是在你回家時擺臭臉給你看,
教養兒子不順心時,也總是發洩在你身上,
我也總是跟你說,你回家都還要面對日漸人老珠黃的黃臉婆抱怨,
哪天你有了紅粉知己應該也不意外吧?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這樣,所以我才敢當笑話這樣說;

我不知道有沒有是你引以為傲的妻子?
但你對我來說,無庸置疑,是最棒最令我驕傲的老公,
你不會主動把我愛你掛在嘴上,
但你都是用行動讓我明白,
你愛我及兒子的證明,刻印在我心中好深好深,
而我常將我愛你掛在嘴上,
但實際對你的付出,卻好少好少,
怎麼樣都嫌不夠,
老公,
你是我最好最棒的老公,
也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公,
結婚五週年快樂,
有你,我很幸福!!



 瞧瞧我們每一個週年紀念日

 結婚八週年紀念
 結婚七週年紀念
 結婚六週年紀念
 結婚五週年紀念
 結婚四週年紀念
 結婚三週年紀念
 結婚二週年紀念
 結婚一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誌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