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豚表演會場,順著路走到了陸行館,
這個是個人最不敢看的一個館~~~
整個館不大,是由左右兩側的玻璃櫥窗所組成的通道
全程一直到最後,原諒我沒有拍到任何的照片,
因為個人從頭到尾都是抓著老公的衣服,閉著眼睛前進的~~
裡面展示著各式的陸行生物,各種品種的蛇類、爬蟲類...等,
這是個人最怕的東西啦~~~>_<
但是老公說來這裡不進去走走,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還是閉著眼睛硬著頭皮走進去啦~~
雖然我覺得老公要整我的成份大過怕沒進去會遺撼的心態
實際路程應該不會太長才是,但我卻覺得好像走了幾十公里般漫長啊~
終於來到出口處,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可親近的陸行生物-象龜,
也是這個館唯一有入鏡的動物了~
nEO_IMG_P1190007 
在這裡館內人員會拿蔬菜讓遊客體驗餵食象龜
nEO_IMG_P1190008 
當然我也領到一大根菜,
將菜垂放下去,象龜就會慢慢的靠近,
接著張嘴慢慢的咬食,
館內人員會提醒你該放手的時機,自己也要隨時注意,
否則可是會被咬傷的~
nEO_IMG_P1190004-1 
這裡雖是這般近距離的接觸,
但很神奇的是,居然沒有聞到什麼異味耶!!
而且看看裡面象龜生活的泥土地,很乾爽,也很乾淨,
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