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過得好充實^^y
沒有在高級餐廳用餐,沒有特地去哪裡遊玩,
心裡收到的感動卻滿滿的~

先是從老公那裡提前收到母親節禮物 IPHONE 4S
再來是去參加外甥女讀經班活動,
意外收到小寶貝第一次送的康乃馨
還聽到他對我說第一聲"母親節快樂"
真是讓我心裡好感動啊~
一生中所有重要的日子裡,
都有最重要的人陪在身邊,
這就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幸福啊~


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IPHONE 4S
對其他人來說已不是新鮮貨,
對我來說卻是滿懷老公愛情的最棒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有回神認真的拍好開箱文,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就是這支手機,讓老公在大雨中奔波了兩天才拿到手
nEO_IMG_P1270260-1 
nEO_IMG_P1270258-1 
老公說,原本想幫我選白色,感覺較特別,
但跑了好幾家都沒貨(是有這麼搶手嗎~)
而且這幾天晚上都是下著傾盆大雨,雨像用水桶倒的一樣,
老公說,本來還不會全身濕,就是為了找白色款,跑那麼多家才會全身濕透,
真是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啊
最後還是沒買到白色款,
不過也沒關係啊~黑色的我本來就愛,
這樣也可以跟老公用情侶機呢~
nEO_IMG_P1270265-1 
機身很有質感,金屬味較重,也不會太大,
個人覺得拿起來感覺不錯,
只是用慣了舊手機 SONYERICSSON K750i的厚度,
再來拿這個裸機,感覺很容易被粗心的我"溜手"摔到,
據說這款手機鏡面很容易破,
而且一修又要好幾千,
我要小心點兒才好,還是趕緊去包膜買保護殼較保險~
nEO_IMG_P1270268-1  
本來一直沒想說要換手機的,
原本用的K750i也是老公送的禮物,
用了近6年的時間了吧
雖然沒有大問題,只有偶爾幾次有接不到電話的問題
心想,反正我也很少用手機,
要上網什麼的,就晚上在家用電腦上網就好
也就對於這類智慧型手機興緻不高,
自從收到老公送的這支手機
終於也開始用起了一些大家常用的軟體
如:APP、LINE、FACEBOOK...等
以前雖然就知道有這些,
但因為沒有常掛網用電腦的習慣,
用電腦頂多也是部落格PO文,或者買買東西
所以也就沒有很積極的去接觸
最近開始上線使用
已收到好幾個朋友留言說: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的近況,
也較好聯絡我了~
哈哈~朋友們,真是抱歉啊~神隱這麼久的時間,
實在是因為本人太懶了~

用了二個禮拜的時間,用的很順手了,
有一半也是歸功於常借用老公的IPHONE 4來玩
所以在使用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有了這支手機,也可以隨時了解家人們的動態,
要聯絡也可以很即時,
就連在教養小寶貝時,
也能隨時上網抓相關圖文來給小寶貝看,增加說服力
真的是很棒耶!!

老公,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我好愛你啊~
小寶貝,能聽到你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許多辛苦難過的事,都變得模糊不再重要
能有你們陪伴著我,我...真的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