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81-1  
六週年,感覺好像很快就來了
這年裡,
老公帶著我和寶貝四處遊玩
竟也讓我們完成了北海道冬季自由行的夢想
緊接著還去了趟離很近,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的香港
而這之間,也去了許多國內的景點,
還一起品嚐了好吃的美食
體貼的老公
也給我許多不一樣的驚喜
例如:生日偷偷買來我最愛吃的黑森林蛋糕;

送了我人生第一台智慧型手機
讓我跟家人及朋友們有了交集,
不再是神隱的人了;

慰勞我教養寶貝神經衰弱...的辛勞
買了第一個名牌包送我
讓我出門到哪都能帶著它...等

而這一年裡,
老公也陪著我渡過小小的遺憾
我們第二個寶寶
沒能在我們週年紀念日時一同慶祝
早早的又回到菩薩身邊乖乖排隊
雖然心裡難過,但我們都知道,
這對寶寶及對我們,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老公及寶貝在身邊,
我可以很樂觀,期待跟寶寶再次相逢

這一年裡,過得很充實
卻也感覺有些迷迷糊糊
不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有老公及寶貝陪在身旁一起面對、一起分享,
老公六年來如一日的,
照顧我這個日漸人老珠黃,還會常常發脾氣的黃臉婆
只要是我心中所願的,
他都盡力去達成;
只要是我心中所慮的
他都盡力去排憂解難

有他,我可以無憂無慮

最近吵的很兇的末日預言就要來臨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不求自己能平安無事
只期望當世界崩毀時,
你和我和寶貝都在一起
只要有我最愛的你們陪在身邊
我想,我可以很勇敢
老公,我好愛你
六週年快樂!




 瞧瞧我們每一個週年紀念日

 結婚八週年紀念
 結婚七週年紀念
 結婚六週年紀念
 結婚五週年紀念
 結婚四週年紀念
 結婚三週年紀念
 結婚二週年紀念
 結婚一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