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367-1.jpg
今天的空氣聞起來有股懷念的味道
與8年前穿著白紗和老公步入禮堂的那天
有著相同舒服的氣息
是的,
今天是我們攜手共渡人生8週年紀念日
8年來,我們相互扶持、磨合
更一起學習如何當好老公老婆、父母親的角色
這些年每一段回憶,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身旁有人一起分享喜悅,有人一起分擔憂愁
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現在想許的願望
也只想要最愛的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這麼樣簡單的內容
能無所求,
或許正代表著我擁有許多


這一年過的相當充實,也可說是相當的忙碌

再次同時體驗了懷孕的美妙及辛苦
分娩陣痛及產後月子關的不適,
都有老公隨侍在旁
寶貝也很懂事的,在我生產住院期間,
跟著阿嬤醫院家裡兩頭跑
夜晚沒有我及老公的陪睡
也不哭不鬧的忍耐

在月子中心寶貝一起入住時,
遊戲空間及可以自由從事的活動也很受限
但他仍盡力的適應新環境
待在小小的空間裡玩玩具及看書畫畫
對待剛出生的妹妹,也能儘量做到小心翼翼
老公更是一下班就飛奔來月子中心陪伴我及寶貝
並不時的找時間帶寶貝出去放風散步

這段期間,是我歷經了第一次目送寶貝離去的背影
學習這次的放手,我顧不得正在做月子,哭紅了眼,
而寶貝也在這段期間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甚至有幾次我還難過的想著,我的寶貝好像變了樣不見了,
幸好這些現象在回到家後,有稍微改善了點
不過,這也讓我領悟了一件事,
孩子能陪我們的時間,真的很短啊~
他們的轉變是一瞬間的事,
或許突然哪一天,他就不再讓我們牽他的小手,
不再讓我們親吻他的小臉頰,
不再張著大眼開心的望著我們分享他的喜悅,
所以,很多事真的不需太要求,
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也是另一場作戰
除了寶貝及妹妹的作息要調整配合
妹妹剛回家,不安緊張哭鬧的情況,
也得花時間精神讓她習慣
不只要照顧妹妹的需求,還不能忘記寶貝的情緒安撫
更重要的是搭起兄妹倆相互扶持照顧的手足之情
這一切,很辛苦也很困難,
有老公的支持及陪伴,讓我能盡力去做到最好
現在寶貝呵護著妹妹,體貼著妹妹
妹妹親近寶貝,見了寶貝就會笑
這些是我們得到的寶物

帶著寶貝及妹妹,去了許多地方
看著一張張合照,
望著寶貝、老公及推車上的妹妹
過去在腦海裡刻劃一家人甜美的景象
如今,這樣的圓滿美好,
正一一的在我們眼前實現,
要說聲,懷孕十個月及生產月子的辛苦,
真的是好值得啊!!

要謝謝婆婆的支持
沒有她開明的作風,
我沒有辦法無後顧之憂,以自己的方式教養小孩
也因為有她隨時支援心力不足的我,
陪伴寶貝,照顧妹妹
我才能繼續堅持自己照顧陪伴兩個小孩的成長,

而最應該感謝的
當然還是最愛我及這個家的老公
沒有他在外辛苦奔波,
我們一家子不會生活的無憂無慮
沒有他堅忍的性格
我無法過的如此不諳世事
沒有他幽默開朗的性情
我便不能時時像個天真的孩子笑的開懷
沒有他耐心的調和
我和寶貝間緊張的親子教養關係便不能舒緩
許許多多,沒有老公,我便無法擁有、做到
要感謝老公的愛,
給了我許多無法衡量的珍貴寶物
謝謝老公一直以來的付出

最愛你了,老公!!
現在的我,很幸福!
結婚8週年快樂!
我們還要再一直一直慶祝下去哦!!



 瞧瞧我們每一個週年紀念日

 結婚八週年紀念
 結婚七週年紀念
 結婚六週年紀念
 結婚五週年紀念
 結婚四週年紀念
 結婚三週年紀念
 結婚二週年紀念
 結婚一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