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距離開公司還有23天,這幾天無心工作
一直在旁邊看著同事們像往常一樣工作著,
而我,也像平常一樣跟他們笑鬧著,
知道我要離開的,除了主管外只有少數幾個,
主管也隻字不提要離職的事或者交接的事,
就像往常一樣工作著,笑著,
要表達什麼呢
心裡有點空虛有點不捨
也不是希望同事們怎麼樣的婉留或者怎麼樣的歡送
只是覺得,自己對於公司,就是這麼樣微乎其微,
突然加入,就是多個人亂聊
突然消失,習慣少個人也是在一瞬間
很快的,名字就會不在這家公司裡被提起
有點失落吧
覺得自己很辛苦的,或許只有我自己吧,
選擇離開覺得是對的或許也只有我自己吧
像平常一樣進公司上班,離開公司下班
笑著,鬧著,忙碌著,
彷佛一切都沒發生過,
覺得好多假面人
那之中包含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