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樂多開始直至搬家到痞客玩的部落格,
也有一年多了,
陪伴我紀錄下我所有幸福的瞬間,
讓我跟老公可以時時回顧兩人曾經歷的美好,
部落格的設立就是這點好~
可以讓記憶不好的我透過它回想起曾發生過的一切,
不管是去那個地方的遊記,
又或者老公和我曾做過的夢想,
在這裡紀錄下來,就不會隨著時間淡化記憶,
更可以讓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透過它來了解我的近況,
而不受空間時間的影響,
我覺得,
部落格,是除了msn外,
另一項能拉近彼此心靈的好幫手...

新的一年開始了,
來說說自己今年的目標與計劃吧...

在新的一年裡,
跟老公期許著,
能夠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迎接小寶寶的來臨,
或許將是這一年的主要行程,
而我也期許自己,
能夠將這一除了結婚外的另一人生重要大事,
仔細的紀錄在部落格裡,
不管是新手媽媽孕期知識的補充,
育嬰用品的採買比價清單列表,
懷孕階段的心情,
產程、產後育兒及哺乳的心得...等等,
都希望能在自己部落格裡詳細的紀錄,
讓跟我一樣的新手媽媽們能夠有個參考的經驗談,
也可以做為自己未來的回憶,
甚至可以讓小孩了解這段過程...

另外,
也希望自己跟老公能夠再多去各個美麗的地方遊歷...
多去感受大自然的美,
並且一一留影紀錄,
可以在部落格裡跟更多人分享許多旅遊所帶來的美好體驗與感受,
讓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也都能一起感受所有幸福的瞬間...

新的一年開始了,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