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好姐妹的介紹,
認識了這家位在中山北路二段小巷弄內的小小餐廳,
料理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
店裡清一色男性服務人員,
據說是一群大男生合資開業,
走近餐廳,
醒目的綠色招牌,
不大但卻精緻的店面,
讓人很舒服...
IMG_2792修圖_nEO_IMG.jpg 

店內的配色陳列,
很有現代設計感,
簡潔,清爽,
且茉綠色的靠枕、桌巾與深黑色座椅的搭配,
又適度的呈現出沉靜風格...
IMG_2751修圖_nEO_IMG.jpg 

餐廳內座位並不多,
沒有一般餐廳的喧嘩吵鬧,
採光柔和,
跟好朋友或者老公來此,
能好好放鬆心情,
很難得的好氣氛~~
IMG_2757修圖_nEO_IMG.jpg 

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主餐,
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跟好姐妹選擇升級A套餐
除了主餐外,另附有凱薩沙拉、今日湯品、飲料

凱薩沙拉
有我很愛的濃濃起司粉,
以及滿滿的蘿蔓生菜,
還有烤的酥脆的切丁吐司,
沙拉醬汁不同於其他餐廳,
吃多不會膩,且很清爽,
三兩下我就全部下肚了...
IMG_2759修圖_nEO_IMG.jpg 

今日湯品-濃湯
說是濃湯,
但我實在說不出它是如何料理的,
喝起來不膩,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淅瀝呼嚕喝光光...
IMG_2769修圖_nEO_IMG.jpg 

對於這道湯品,
我跟好姐妹也都給他大拇指~
IMG_2772修圖_nEO_IMG.jpg 

今日主餐-青醬去骨雞腿肉義大利麵
常跟老公去丹堤吃青醬義大利麵
兩道同名為青醬的料理,
竟然可以如此不同
丹堤的青醬料理,
香草香料味道較濃,
或許有些人會不喜歡它的嗆味,
但dish這裡的青醬,
卻是很順口,
沒有香料的嗆味,
每種調味是那麼的恰到好處,
真的是多一分少一分都會失去它的美味...
IMG_2775修圖_nEO_IMG.jpg 

麵條不是一般圓的義大利麵條,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怪,
但,吃了一口才發現,
寬扁麵條的口感,
吸足了可口的醬汁,
再搭配去骨柔嫩的雞腿肉,
這道料理,
我給滿分
IMG_2779修圖_nEO_IMG.jpg 

最後的飲料
好姐妹的奶茶,有著可愛的圖案...
IMG_2784修圖_nEO_IMG.jpg 

我的果汁,
應是現打柳橙汁加檸檬片吧,
吃的到柳澄果肉,
不會酸,也沒有濃縮果汁那股甜死人的口味...
會想打包帶走~~
IMG_2787修圖_nEO_IMG.jpg 

【後記】

在這家義式餐廳的美食體驗,
不論是對料理或者店內氣氛來說,
真的都沒有什麼可挑剔之處,
若問我,是否還會再來dish,答案是肯定的,
下次要帶老公來這裡點不同的餐點
享受這裡寧靜悠閒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