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傳接球遊戲之後
跟老公睡前心血來潮,
拿起羽球拍在長長的走道及客廳上就玩了起來~


聽老公說他小時候常在家裡面跟婆婆一個大人四個小孩就這麼玩起來
第一次聽到時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娘家那邊是住宅區位在小巷弄間
所以要玩羽毛球都是到巷子裡打
沒想過會有在家裡面打羽毛球的情況
不過真來到台北就能適應這樣的玩法了~
在台北城,到處都是人車川流不息的道路
所以真要玩球類的遊戲幾乎只能找學校或運動場
但有時,想玩的心是突然的,
還要特地騎車出去找點打,
尤其羽球又是要看天氣,風大下雨都不行
這樣一些條件想下來,
興緻都少了一半了~

所以,我也就習慣了這麼一個玩法
要想辦法在低低不空曠的地方擊球、控球還真有點小難度呢~
只能輕輕打,還要集中在中線道
不能讓球亂亂飛,不然就會去親到一堆傢俱家電@@
不過我控球真的很差~多虧萬能的老公隨時幫我救球~哈哈
隨時把我偏離的球導回正途~呵呵
第一天玩,大家都已進入夢鄉~
第二天玩,婆婆出來看,小叔也興緻勃勃的加入~
過程中帶有汗水(在冷冷的天中流汗也不容易吧~哈哈)及歡笑聲
雖然我打的是那樣差,但老公跟小叔都能巧妙的救球~
雖然不能像戶外那樣盡興揮球,
不過帶來的愉快心情已能讓我很滿足~
很感謝老公常常配合著我讓我有意外的活動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