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處理我一頭自然捲的長直髮已1年多
在這一年多內為了省錢外加沒有勇氣長時間坐在SALON內抗戰
所以一直忍著沒去燙直,只有去修剪過,
自然捲、髮量多又偏硬的髮性,讓我只能一直留著長直髮
經過燙捲及剪短的慘痛經驗後,
夢想中的短髮及大波浪長捲髮就跟我無緣了
留了好多年的長直髮,人家也好想有點不一樣的變化說~

眼看髮量越來越多,自然捲的頭髮長出來一大段
整個髮根不聽話,不會服貼還一整個毛燥,
就連塞耳後都會覺得髮量太多而難受>_<
只好全部紮起來綁個大馬尾,
但就連綁馬尾都會覺得頭髮太重而頭皮不舒服,
忍無可忍,還是下定決心去整理整理這一頭讓我難受的自然捲長髮

為免花大錢又慘痛失敗,
還是乖乖的只做燙直的處理~
去過好多家大家介紹說技術不錯的店,
但,截至目前,
真正能燙好我這一頭不乖頭髮的只有一位設計師
但偏偏這位設計師又連絡不上
只好另尋他處,
這次去的,也是別人介紹的店家
位在衣蝶S館後面的FIN二館(一館位在南京西路上)
整家店設計的很不像一般HAIR SALON
很有現代感,裡面的設計師也都很年輕,
(偷偷說一下,設計師男的帥女的美
雖然那不是重點啦~~哈哈)
去那邊消費的年輕人居多,
自己也去剪過兩次頭髮,
都是找同一位設計師-AJ
他很仔細,也很有想法
能幫我把不順的髮流剪的妥當好整理
且也會細心的教我這種不會處理頭髮的人如何快速的整理出好造型
讓我這個懶人省事不少
所以這次燙髮雖然比較過其他家,
但還是回頭選擇熟悉的設計師,
不但可以直說預算的考量,
放心的請設計師依據需求作消費,而不會超出預算太多
也不用擔心為了省錢而效果不佳,
還可以省去重新溝通及檢查髮況的麻煩~
(這是個人覺得很麻煩又沒有保障的一件事)
雖然這邊的燙髮消費有點小貴,
讓荷包扁了不少,老公的臉綠了一點
但整體效果還算很滿意,
在FIN裡抗戰了將近六小時的成果,
經過一晚翻來覆去的睡眠
隔天起來仍然直順,
洗臉時用夾子髮箍也都不會造成折痕
是有始以來燙直最好顧的一次呢~呵呵
接下來就要期待它的持久度了~

來看看燙髮前後的比較吧^^
(以下照片上圖為燙髮前4/19,
下圖為燙髮後隔天早上4/20)
正面


背面


右側


左側


為了找能看出髮質變化的好光線區
便跑到自家後陽台拍照了~~在陽光照射下比在室內拍照看的更清楚些
只是背景物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