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緯來日本台正在播放的大河日劇-篤姬
劇裡女主角很愛下黑白棋,
看著看著,想起很久沒跟老公下棋,
老公也提議反正閒閒沒事,來下棋好了
但是真要動身時,卻發現最重要的格子棋盤不見踪影,
原來是婆婆覺得太破舊了早將它丟了,
已經決心想下棋的我,頓時覺得小小失望,
天又黑了,也不太可能為了這個特地出門一趟,
結果老公看我有點失望的樣子,
便說要自己畫格子來玩,

老公拿來了幾張A4廢紙開始裁切並黏貼組合成一大張,
IMG_1168-1_nEO_IMG.jpg 

接著便拿出尺及筆畫起2cmx2cm的正方格,
老公很認真的畫著這個自製棋盤...
IMG_1170-1_nEO_IMG.jpg 

最後兩人合力用透明封箱膠帶在繪製線段的那面全部貼滿便大功告成了
這就是老公精心製作的棋盤
IMG_1174-1_nEO_IMG.jpg 


【後記】

看著老公為了我的期望很認真努力的達成時,
我的笑容掛在臉上好久好久,
這個棋盤雖然克難簡陋,
但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寶物,
有著老公滿滿的愛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