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活魚餐廳午餐石門水庫大溪花海農場咖啡廳下午茶時間

離開大溪花海農場,
肚子也有點餓了,
看看時間還算早,
因此排定行程外的下午茶時間,
沒有事先另找餐廳,
因此就決定老哥去之前去過很有愛琴海風格的七號公路咖啡簡餐廳,

這次選擇另一邊採光良好的座位,
窗戶可看見霧茫茫的山景,
再次拍攝,
仍然喜愛它一貫的藍白色調,
水杯也是採用藍色系,
而桌上的黃色系花朵則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體配色讓我感覺好舒服...^^
IMG_4956-1_nEO_IMG.jpg 

我點的是焗烤海鮮千層麵 320元/份

前菜:生菜沙拉
IMG_4968-1_nEO_IMG.jpg 
搭配千島沙拉醬
內容物為一般常見的蔬果,
吃起來口感清脆,還算不錯...

湯品:玉米濃湯
IMG_4972-1_nEO_IMG.jpg 
口感滑順,我愛它加烤過的吐司丁,
一起搭著吃很棒^^
(還有套餐還有附香蒜麵包,
印象中吃起來也不錯...)

主餐:焗烤海鮮千層麵
IMG_4976-1_nEO_IMG.jpg 
之前焗烤麵食都是點麵條或圓管麵,
很少有機會吃千層麵,
因此這次來嚐試看看,
有點不方便食用,
因為全黏在一起,
要弄成剛好一口大小還真需要一點小技巧,
弄了半天到最後都有點冷掉了還剩一大盤...
熱熱吃口感很Q,但冷了就有點黏呼呼的變得較不好吃
整體來說還算OK

附餐:咖啡
IMG_4978-1_nEO_IMG.jpg 
味道不是太有印象,
算是一般的咖啡,
不過不太有酸味,
還可以接受

附餐:草莓奶酪
IMG_4980-1_nEO_IMG.jpg 
綿密滑順,
而且有我愛的草莓,
三兩下就吃光光^^


【後記】

這次的旅程就在地中海氛圍裡,
輕鬆愉悅的閒聊下快樂的結束,
下次要好好規劃,
不然又發生此次的脫隊事件,
我看我會被唸個十年以上吧...



........................

 此次旅遊相關連結

★石門水庫

★大溪花海農場

★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