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懷孕後期,
越想吃一些有的沒的零食,
嘴也變得饞了起來,
雖然為了寶寶著想不能大吃特吃,
但仍會想多少吃一點^^
老公很能體會我的這個口腹之慾,
也很體貼儘量滿足我,
這天下班回家突然提了一盒小林煎餅回來,
原來是前陣子嚷嚷著想吃煎餅,
老公聽到公司有人要團購便一起訂了一盒來解我的嘴饞,
拿到馬上就拆封吃了起來,
才想到應該先拍照的說...
nEO_IMG_IMG_2994.jpg 
吃了幾包後剩下的還是留個照片紀念老公的體貼吧...^^
nEO_IMG_IMG_2997.jpg 

老公買來解我嘴饞的第二項是這盒台中聽說很有名的太陽餅
nEO_IMG_IMG_3030-1.jpg 
因聽說太陽餅大多含有麥芽,
擔心產後如果實行母乳哺餵,
就不能食用這類含有退奶效果的食物,
因此便跟老公說想在生之前吃愛吃的太陽餅,
老公馬上拿起電話託台中的同事幫忙購買,
沒幾天就拿到這盒台中當地人說很有名的太陽餅了...^^
nEO_IMG_IMG_3035-1.jpg 
吃起來外皮奶香味很濃,不會太乾,
內饀甜度也恰到好處,
一整個就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吃下去,
考量到熱量很高,還是忍著不敢吃太多...
nEO_IMG_IMG_3041-1.jpg

懷孕過程中,最讓我頭痛的除了初期的孕吐及頭痛外,
最讓我感到辛苦便是"吃"這件事了,
其實到了後期開始,自己就有點放鬆隨它去了,
因為要一直克制自己餓肚子實在好難好辛苦,
老公很體貼的滿足我任性的要求,
真的好滿足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