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滿週歲時,我跟老公送給他的禮物,
是紀錄他這一年當中的成長紀錄本及成長紀錄光碟,
選擇了點點印來作成紙本紀錄,
而成長光碟則是以威力導演這套軟體來製作,
成長光碟在小寶貝的週歲生日派對上是活動的重頭戲,
以光碟內容設計了小小的問卷題目,再準備了些小贈品,
讓家人們來個填空遊戲,
藉由影片,讓平時各自忙碌的家人們,能夠更了解小寶貝的成長,
而這珍貴的成長紀錄,就將它精簡為紀錄本,
選定點點印,是因為它在線上上傳照片即有現成軟體可編輯,
不用自行設計或編排,而且編輯完還可直接印製成各式紙本
算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的方便工具,
雖是如此,在照片及文字的刪減上,仍然花了我好多時間,
所以在真的收到作品時,已是週歲生日1個月後的事了~

收到時很開心,包裝的很精美細緻,很有質感
nEO_IMG_P1100726.jpg  

選擇了大文庫本的格式來製作,
上限88頁竟然還不夠我用,所以好多影片中的內容都刪減掉了
nEO_IMG_P1100730-1.jpg  
封面,封底,或則是摺頁等等地方都有可填上感言文字的地方,
這也是我花很多時間去寫的原因,
因為有太多想寫給未來的小寶貝看的話,
一直重覆刪減,修詞,校稿的動作,所以真是花足精神,
卻仍有漏網之魚,有一處放了相同的照片及文字,算不上是完美品,
雖是如此,拿到實品仍然開心的不得了,果然在紙上跟在螢幕上看的感觸衝擊是不同的,

這一年中,很盡力的在紀錄小寶貝的一切,
希望這能當作小寶貝未來珍貴的回憶,
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不間斷地,
為小寶貝仔細紀錄每個成長階段,像這樣送給他當禮物,
nEO_IMG_P1100736-1.jpg  
我的愛,小寶貝,週歲生日快樂唷!!
爸爸跟媽媽送你的這個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生活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