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睡的晚上了,
但聽到一首令我感觸很深的歌,
我想起了我的好友,
直至目前仍保持聯絡,仍是閏中密友的你,
想到難過的事開心的事最想分享的人,
除了另一半之外,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每天打開MSN第一件事就是看看你上線了沒,
想跟你分享前一天跟當天的開心或不開心
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了你,
在我迷惘徬徨的時候指引我,在我難過時什麼也不說只是陪著我,
從學校認識,專題分組時開始,至目前,算算已有6年的時光了,
沒有刻意的培養,就是這麼樣的自然,更陪著我走過婚姻大事,
這就是注定的緣份吧,我想....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都還能有你這位好友相陪....


感動我心讓我想起你的一首歌,
獻給你,我的朋友....


歌名:鳳凰花開的路口 原唱:林志炫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Repeat #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Repeat #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