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
與老公聊起了小寶貝出生後的生活,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情形,
而小寶貝長大後,又會有什麼樣的期許,
我想了想,
自己的想法經過了這幾年的時間,以及懷孕階段,
好像有了些不同的改變,
小寶貝的成長,
我並沒有太大的期許或者期望他一定要能夠怎麼樣,
並不是說對他沒有感情,
而是,我覺得,
如果他有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且在正途上,
能夠一心的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那我跟老公兩個老人家,
就不用多說什麼或給予什麼樣的期望來加諸在他身上,
他能夠獨立自主有自己的想法,
我跟老公只要站在身後看他展翅朝夢想飛去,
這樣好像就夠了,
我不希望自己和老公成為了他的枷鎖,
等到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理想及生活時,
我跟老公兩個老人家還能夠手牽手,
一起去曾去過的國度或美景再次旅行,
我想,這樣的人生就算是很完美的了吧...
這樣的情景,變成了我現在想像中的夢想畫面,
希望到老了,孩子能夠很懂事自主獨立不需我們倆操心,
而我跟老公還有體力兩人到處走走看看,
對我來說,這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