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思考的角度越廣,
也越深,
這樣有好有壞,
好與壞的對比:
思慮縝密/顧慮太多

最近就是徘徊在離職與不離職的念頭中,
跟同事們的相處都不錯,
與主管的互動也算良好,
主要讓我浮燥的是工作內容,
每天面對的都是業務過來的報表,
每天面對的都是數字的key in
外加雜事一堆,
幾個月下來,變得每天都在看著手錶數下班的時間還有多久,
在工作裡,我不快樂不開心,
雖然也很多人說我的位子很好,
至少上面的人肯教我東西
一開始自己也是認真且開心的想說可以學東西真的很不錯,
但隨著時間的推進,丟給我的東西越漸超出我精神所能承擔
已經不是熱在學習
而是每天看著越堆越高的表格而心煩,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
所以..我選擇想起來就會認真,就會開心去學習的路走
去嚐試,去跌過痛過,或許有天我就能真的找出我想要的是什麼
以及我的快樂位在何處...

離開是讓人不捨得的,
因為我是念舊活在回憶裡的人,
所以,選擇離開的痛苦跟不離開的痛苦真的不同...

說服自己向前走不要回頭,
有積極正面的想法,
或許,改變,會帶給我更好更快樂的生活....我這樣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