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瀏覽了一位好朋友的部落格文章,
有了很深的感觸.
更或者可以說,有著很深的愧疚感...

一直以來一直聽著自己煩惱心語的朋友...
一直以來一直給予我回應的朋友..
一直以來不論有怎麼樣的困境都表現出正面的朋友...

原來..他有著那麼多的掙扎,
有著那麼煩悶惱人的困境..
該說是困境嗎..
應該說是壓力吧...

氣自己的遲鈍,只看的到事物的表像,
忽略掉了許多可能的無助求援...
不是要我什麼樣的幫助,而僅是需要一位可以聆聽的朋友...
我一直以來以為自己跟他是如此的心意契合,如此的熟稔,
但,以為自己與他最為接近的我,
卻漏聽了好多語言..

我的朋友,你願意接受我的道歉嗎,
對不起,這段時間以來,讓你一個人承受著壓力,
對不起,沒有聽到你內心的聲音,
對不起,只讓你接收著我的煩惱而沒有相對付出的我,
我的朋友,請原諒我...
我會學著站在事物的反向看....
我會學著也去聆聽細微的聲音....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