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跟老公在睡前聊起彼此未來的規劃
有3子-車子房子孩子
退休生活的規劃什麼的

昨天,看著網路上新屋資訊
計算著我們未來的儲蓄跟投資方向
突然你說著,
你目前的夢想,
就是努力工作,希望在你35歲前,能讓我住在我們的新家
讓我可以待在家當個什麼也不用煩惱的妻子
只要做著我喜歡的事,偶爾開著車回娘家找媽媽喝喝茶聊聊天
時間到了等著小孩跟老公回家....開心做我自己....

心裡暖暖的,眼眶濕濕的,
很少說出心聲的你
一直不明白你未來想法的我
聽到這樣心意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想著一直以來,自己在職場上一直是那樣的不順遂,
從畢業至今,累積的工作年資卻只有短短的3年多
交往到婚後的現在,你一直知道我對於職場生活的不能適應
你將我這樣的不快樂擺在了你的人生規劃的第一位
讓我感動的不能自己,

從結婚後,
我們相處的話題及方式完全有了改變,不再是交往時那樣的不確定感,不真實感,
而是牢牢的牽著彼此的手,想著彼此老了,退休了,孩子大了離開我們後
我們要如何牽著彼此的手,走在屬於我們倆人的路上,過著屬於我們倆人的生活
我感覺到,婚姻,沒有讓我們被生活的瑣事及壓力拉開彼此的心
反而是更加牢牢的將我們的目光拉到同一個點上,
彼此向前走的路,向著未來的想法,漸漸融合,
婚姻帶給我甜蜜,與日俱增,
這樣的關係,就像用結婚証書做成的紅絲線,牢牢的套緊我們倆人,
給了我安定,堅定,及往前走的力量,
因為我明白,不管遇到什麼不如意,只要看看身旁就會發現,有一個你隨時陪在我身邊為我分憂解勞,

老公,一直是我煩惱時的垃圾桶,
我無聊時的遊樂器與笑話製造機
我無理取鬧時的無語出氣桶(雖然有時也是會有反擊...哈哈)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