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叫我自己摸索公司架網軟體,
要求我當天架一個虛擬網站出來---很好,本姑娘面試就說過我沒碰過網頁設計,可真看的起我~~="= 

第二天~

叫我自己看教學光碟,上網頁資料,然後突然就要我想一個專案的企業標語---
更好,企業標語是蝦米,那家店是圓是扁也要我自己去上網搜尋,想了二個寫了發想理念後就交件了,
也沒有來找我討論什麼的就這樣結案~阿是有這麼厲害嗎~~=_= 

第三天、第四天~

叫我寫出一個專案的網站規劃企劃書及dm文案內容---非常好,現有的資料少之又少,
連上網查他們舊網站想抓點相關資料都是少的可憐,很好~~翻翻婚宴雜誌隨便掰,
結果也是全文通過沒有異議~~~@@傻眼~~

突然就來個影像處理考試,說要測跟我面試說的符不符合~~~
實在好,本姑娘一開始就說明沒碰過網頁設計,
結果來個網頁切圖,圖片影像裁切美感等的考題,根本聽嘸他們在說啥~~真的是很讚!! ="=

夜晚,出了一堆網站資料,要我自己利用下班時間補充專業知識,
然後就說明天一早就要"討論"(阿不就等同於考試="=)---真是好上加好~

接著,拖著疲憊的身軀,在西門町候車,
正在心想不會那麼巧就這麼遇到都是坐公車經過西門町的前公司同事時,
遠方就傳來一聲叫喚~~
一看,還真是神啊我,竟然就是之前的同事,而車上車窗旁的就是前主管~ =_=

哇勒~~我真應該去算命街擺一攤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