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漫長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在第二個禮拜的現在,終於較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每天幾乎一晃眼就到下班時間了,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如果上班時,還要數著時間望著時鐘等下班,
那真的就很痛苦,
雖然現在公司的產品領域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領域,
但,嚴格說起來,卻是好的成長機會,
因為要學的實在太多了,
而且學習的不再是報表如何設計,人員如何接待等等行政事務,
而是對我而言一項全新的專業技能-網路領域,
這讓我能夠晋升擁有專業技能以及產值的一份子。
只是每天要輸入腦袋裡並存檔的東西實在很多,
而且公司並沒有給予太多時間讓我去摸索,
再加上尚不能適應主管那種事事干涉、
事事都要按照她的做法及說法完全拷貝進行的工作方式,
這點是較讓我感到困擾的地方,
因為,個人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做事的方法、程序及用語,
只要結果出來是符合期望的不就好了嗎?
不見得一定要完全照著前人或者說是主管的個人習慣作法進行吧,
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做每件事的過程、程序、與客戶信件往來、
電話接洽諸如此類,每個作法、每句用語、每個時程安排都受到主管一一挑剔,
(是連信件中的一個中文字都有辦法要求我改成他之前用過的字)
她用"建議"的字眼來達到我遵照她的所有習慣用語及習慣作法,
感覺她就好像在複製一個人成為他作事的機器一樣...唉...
那讓我覺得不受到尊重及信任,
這是比曾讓我覺得絶不想妥協做的事-加班,更讓我覺得難忍受的事,
總之,一切都還有待評估,
套句老公說的,等到大家較為熟稔後,就是開始發表個人做事方法的時機了,
如果真能順利忍耐到那時候的話,
我想我不會這麼忍氣吞聲順著別人而沒有個人原則吧....
就加油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