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就要恢復上班的生活了,
說實在,每次從一個公司離開,
再加入另一個公司,
每次幾乎都經歷了相當的掙札及痛苦,
幾乎很少是愉快的離開,
進入社會至今,
已待過六家公司,
雖然平均時間都不長,
但也都足夠可以看清同事的習性及公司的文化,
這當中,
有做的愉快,沒有煩惱,但卻因公司因素必需離開的,
有做的不愉快,壓力極大,自己想離開,但公司的主管及同事都極力慰留的,
有做的有成就感,可以學習許多東西,但仍因公司因素而必需離開的,
有做的可幫助到自己生活知識的,同事們都很愉快的,但因主管因素而選擇離開的...
每次離開,都擁有相當多的情緒,
有不捨,有怨恨,有鬆一口氣...
經歷了這麼多事,
在現今又要加入另一家公司,
其實心裡還是會緊張及擔憂,
每一次換職,都希望能夠較之前的好,
但,換了這麼多次工作,
讓我看清一點,那就是每家公司都會有自己的問題,
因此不會有完全滿足需求的,
所以最終還是要改變自己去順應外在環境,
覺得自己有點想法,
那就是變得,工作就是工作,
我就是花時間去"做那件事",賺取遊玩、育兒、生活等的"費用",
到最後,好像很難做到樂在工作、工作=興趣這點,
但大家何嘗不是也是如此呢?
我不是唯一一位這樣汲汲營營在生活的人,
只要這麼想著"每個人都是這麼樣在工作中努力生存著",
感覺自己似乎較有勇氣及耐力去面對工作給的困境,
希望自己這種想法可以在進入這家公司持續下去,
畢竟,有收入,在現今的社會才是王道!
想要完成什麼樣的夢想,都必需有收入才做到!!
所以,為了我的家庭,我的老公,以及我未來可能會來到的小寶貝,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