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又有一位摯友要步上紅毯,
認識十多年的她,
要結婚的消息,
讓我開心不已,卻也有點寂寞,
想起以後回去,無法再在門口呼喊便能立即見到她,就有點寂寞,
這種感覺,我想是有那麼點像自己的親姐妹要出嫁的矛盾情感吧
又喜又捨不得...

住在娘家隔壁的她,
可說是從小一塊兒長大,
覺得兩個人的感情,比朋友還要深,
又不太像是一般姐妹,
那樣的情感,一時無法形容
從以前,只要自己一有什麼事,不論快樂或難過的心情
都會跟她訴說,
就連自己北上就讀,就業,幾乎都生活在台北的近十年間,
只要一回娘家,一有空便是在自家門口呼喊她的名字,
兩人就可以這麼站在庭院前,天南地北的聊~
常常一聊就是一二個小時過去仍然欲罷不能~
最快樂的,莫過於聊起兩人小時候曾做過的一些荒唐事,
每每想起,都會不自覺的浮起一抹笑容,
那樣的回憶,對兩人來說都是珍貴的,
人生中,
能有幾位,跟你一起經歷幼稚園時期一直到長大成人嫁作人婦的過程,
這樣一位朋友,或許以"朋友"這個名詞來稱呼她仍嫌太過輕薄,
這樣一位朋友,怎麼能不讓人珍惜呢?
現在想想,或許自己北上就讀,就業,以及與老公的相識與結婚,
說不定,也同樣地帶給她那麼點寂寞的感覺吧...
自己的訂結婚,都邀請她到來,希望她能來分享我人生中最大的喜悅,
現在,她要結婚了,也是維持這樣的模式,
在她訂婚儀式時,我理所當然的出現在她面前,
紀錄下她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而她的家人對於在家中大喜之日時,
有我這個人的出現也不感到突兀,
反而是像歡迎自家人回家般的招呼我,並要我陪在她的身邊,
我也熟捻的說著:我回來了!!
一切都那麼的自然...

現在,她的結婚日近了,
早早的,我們也約好在當天相聚,
不管怎麼樣,對我們而言,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幕,
都要有彼此的參與,這樣才有所完整吧...
真心的期盼,
她能永遠幸福,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能圍繞在她的身邊...
我的摯友,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