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當天,
先生一家人邀請了爺爺一同慶祝,
考量到了老人家養身及婆婆吃素,
因此大伙兒選定了這家位在板橋的寬心園精緻蔬食餐館,
原本聽到是素食餐廳,並未抱持太大的期待,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
原來蔬食料理也能作的如此精緻,
而且來店的客人還真不少呢,
店內用餐時段有限制,(每時段2小時)
看著店外排隊等待的人群,
慶幸好在我們早在幾天前就已先行訂位了...

店內不算大,
但佈置清爽明亮,
一走進去就感覺到那股精緻感...
nEO_IMG_寬心園.jpg 

桌上的餐盤也很有設計感,
每桌皆備有一壺普洱茶讓客人品嚐...
還特別詢問服務人員,
孕婦可否有飲食的禁忌(如那項餐點不建議食用...等),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詢問廚房並回答,
這點讓我覺得很滿意也很安心...
nEO_IMG_IMG_2140-1.jpg 

桌上餐墊紙上印有寬心謠,
內容蠻有意思的...
nEO_IMG_IMG_2141-1.jpg 

看了看菜單後,
發現它的份量還蠻多的,
因此決定老公一人點一份套餐,
而我則單點主餐就好,
否則吃不完又浪費了...

套餐部份有:寬心套餐(陶鍋料理)、如意套餐(陶鍋及炒飯料理)、喜悅套餐(火鍋料理)
每份套餐皆含有精力蔬果汁、和風蔬菜沙拉、原盅精緻燉湯、水果及甜品

先行上桌的是老公套餐附贈的沙拉及蔬果汁
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很合我的胃口,
三兩下這份沙拉就被我吃光了,
而蔬果汁也沒有想像中的那股菜味,
很清爽,順口,只是要儘快喝完,
不然到最後會有渣及苦味...

而湯品則有點普通,是金針湯,
湯頭有很濃的金針味...
nEO_IMG_IMG_2163-2150.jpg 

老公選擇的是寬心套餐,主菜點的是沙茶八珍煲
附贈的配飯是八寶飯,
吃起來很Q,口味不錯,
而滿滿的鍋料理,菇類佔了大部份,
沙茶香很下飯,而最好吃的是竹筍,
只有二塊但老公全給了我,呵呵
因為我說好吃...^O^
nEO_IMG_IMG_2161-1.jpg 

自己單點的主餐是南洋咖哩風味的蔬菜麵(正確名稱忘記了...)
湯頭喝起來意外的滑順清爽,很好入口,
而麵條及蔬菜的份量也很多,
這道色彩鮮艷的麵食讓我很滿意^^
nEO_IMG_IMG_2146-1.jpg 

隨餐附贈的水果,
雖然份量不多,
但每一樣都是甜的像假的似的
實在很好吃

而甜品則是綠豆薏仁粥,
因為不能吃薏仁所以就給老公解決了,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咧...^^
nEO_IMG_IMG_2169-2167.jpg 

這家蔬食料理有點改變我對素食餐廳的印象,
料理很精緻,調味也很清爽沒有負擔,
菜色更是多樣變化,
唯有湯品部份個人覺得還有待改善,
對我來說這裡價位稍嫌偏高,偶爾吃還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