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07(二)

安排早上十一點做手術,
前一晚十二點就開始禁食
以往一早起床就餓的受不了,
這天一直到要手術的那刻,都還沒感覺到飢餓
沒有事先看清楚手術說明書,不知需提早20分鐘報到
快11點才來到手術房前,在匆忙間完成了報到手續,並換好手術服,
簡單量了一下血壓之後,就在等候室等待手術了
不過這樣也好,早到等待的時間更長,一定會讓我更加緊張
這天,老公請了天假,小寶貝先請婆婆幫忙照顧,
老公嘴裡不說,我明白他和我一樣很緊張,
這是第二次讓老公在手術室外等我了,
老公心裡一定也擔心,但表面看起來很平常,
讓我更加心安
由護士帶領進入手術室,
看到裡面的護理人員以及一堆器材,
再來就是冰冷的診療床
手腳開始冰冷,
躺在床上聽著護理人員準備儀器的聲響
及閒聊的話語,心裡輕鬆不起來
上點滴、上心電圖,嘴裡還是不忘問護士
我待會會不會感覺到痛啊!?
大家笑了,還有護士說會讓你感覺到痛就不叫麻醉了啊!
這次是全身麻醉,我會睡著的
在麻醉師扎上針劑說了"醉了哦!",
我馬上感覺到昏昡,一陣天旋地轉後,我就沒了意識,
Goodbye!My Baby!我們有緣再相會了...

醒來後,我已在恢復室,
身邊躺著許多在等候麻醉退的病人
大部分都是剖腹產的媽媽們,醒來後是喜悅的,
而我,醒來後,只有心裡一陣輕鬆,也有一絲失落
前後進出二次恢復室,才步出醫院,
這裡要再次稱讚一下長庚的護理人員
與前次生產時相同,所遇到的護理人員都很客氣,
也很體貼,不管是手術前或在恢復室時,
都會關心的詢問狀況,讓人感覺到很貼心
而且手術後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
只有麻醉退了後的暈昡及一點想吐的感覺,
他們會不斷的在一旁提醒要深呼吸讓麻醉退的快,
這樣才不會不舒服,
謝謝他們的照顧...

回到家,便要開始二週的作月子期
希望這次真能將我的身子調養的好一點,
讓我們能有緣再跟寶寶相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紀錄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