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1(二)

坐了半個月的月子,終於出關了!
在這裡要對在夏天作月子的媽媽們給予佩服的掌聲,
炎熱的夏天,不能洗頭、洗澡,
冷氣不能開太強,不能吹風,
還要忙碌餵乳,照顧小孩,時間不夠用外,也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在這二個禮拜裡,和一般生產作月子不同的是,
不用忙照顧新生兒,忙擠奶,
每天最認真的就是把所有月子餐、藥湯全吞下肚,
這次和有小寶貝時不同,
我除了飲品、甜點和米飯類外,其餘的全靠毅力吃進去,
為的就是想調養好自己的身體,為未來作準備,
也因為這樣,本人從孕吐嚴重體重下降至41.6kg,直線增重到44kg
我想這除了懷孕期外沒有這麼重過了吧!
肚子多了很"軟Q"的泳圈,自己看了都會怕!
只好待之後再來努力減了,
這次作月子,除了吃外,就是認真找時間躺者放空,
再來就是盯著脫序的小寶貝,
雖然不知道身子究竟有沒有補的健壯點了,希望多少有幫助!

這二個禮拜,並沒有太多關於第二個寶寶的遺撼或悲傷
反而多了對他感謝,
感謝他讓我得到二個禮拜的假期,
有人幫忙照顧小孩,弄吃的,
我可以不管所有事,只要休息就好,
也讓我跟小寶貝緊張的關係稍微緩和了一下
這真是很難得的假期,
也因為寶寶的關係,我終於可以旦白我們想要第二個小孩的心願,
之前一直擔心說出來會不會給人壓力、不便...等,
現在心裡輕鬆了許多,
當然能讓大家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忍受的不安、煩燥、無奈、委屈...
不平衡的心理也獲得一些紓解,並不是要博得所有人的同情,
只想自己在難過時,聽到的可以是正向的言語,
而不是無心的負面刺激。

啊~心裡好輕鬆啊~

寶寶,謝謝你,讓媽咪放了個假,
雖然得知你無緣在媽咪肚子裏長大,媽咪難過的哭了,
但是媽咪知道,這對你對我們都是最好的,
等到媽咪身體健康了,你也準備好了,
再來住進媽咪的肚子裏哦!

哥哥從知道你在媽咪肚子裏後,就一直在關懷著,
吃飯總不忘分一口自己最愛吃的給媽咪吃下去,
因為他知道這樣你也能品嚐到,
知道你必需再回到普薩身邊,不能再在媽媽肚子裏,
哥哥一臉徬徨的問媽咪,
是不是要再等好久,寶寶才會再回來肚子裏,
是不是要再等好久,才能看到弟弟或妹妹,
聽到這裡,媽咪相信!未來不管怎樣哥哥都會永遠愛護著你!
現在就讓我們耐心等待,等到最佳時機再相會!

對於這段時間內留言給我的人說聲抱歉,沒能即時的回覆,
我現在很好,我回來了~

這段期間的紀錄文~

月子期出關了!!
Goodbye! My Baby!
第二次回診
第一次回診
另一段等待的過程
Hello!寶寶!
等待的過程
無可取代的手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紀錄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