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380603-1.jpg
結婚七週年了,
我問老公,人家都說七年之癢,你有嗎?

老公笑著回我
有啊~有啊~很癢啊~
天氣變冷了,皮膚很乾癢,
所以才都叫你幫我抹乳液啊(笑)

在這七年裡
老公總是用這般幽默
來陪伴我渡過所有沮喪、不安、傷心、難過...
在面對自己工作的不順心及壓力時
也都是用一派輕鬆的口吻,
當成笑話來說給我聽
我心裡明白,
你壓力大,很累,
但你從不把在外面的負面情緒帶回家

回到家時的你
是我們的開心果,鎮定劑,
給我們安心,給我們快樂,
而我總是貪心的想從你那裡獲得更多
想要你陪我更多
想要你愛我更多
想要你疼我更多
唯有你在
我可以當一個永遠不長大的小女孩

老公
我的生活中有你,是我最大的福氣
能夠遇見你,
更有你與我相知 相惜 相愛 相互扶持
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謝謝你,一如初衷的對我
我好愛你!
結婚七週年快樂!!


 瞧瞧我們每一個週年紀念日

 結婚八週年紀念
 結婚七週年紀念
 結婚六週年紀念
 結婚五週年紀念
 結婚四週年紀念
 結婚三週年紀念
 結婚二週年紀念
 結婚一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週年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