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媽媽難得來台北找我跟哥哥
安排了先生一家人跟媽媽聚餐
因為平時都在宜蘭的媽媽
與都在台北生活的先生一家人
實在很難有什麼交集
但,
結婚就是兩家子的融合
在我自己的心裡
總是一直期待能拉進媽媽跟我和先生一家人的生活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有了距離,總是會令我感到失落

事先告知婆婆跟媽媽約幾點到台北,
請他們先去訂餐廳
是位在蘆洲的"湖光茶原"餐廳
中式的建築,穿著古裝的女伺者
很有中國味^^
開車帶領媽媽跟哥哥來到全然陌生的地方
這樣的餐廳特色的確可以消除不少緊張氣氛^^

這次的聚餐跨出了拉近關係的一大步,
媽媽哥哥跟婆婆及先生的家人好好的閒聊
了解了彼此生活上一些事物
雖微不足道

卻是最能讓人了解對方生活的話題
這樣的結果我很開心
希望這樣的聚餐能夠常常舉行
雖然一開始彼此都會有些壓力在吧^^呵呵

小小的心願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帶著媽媽跟先生二家人一起出遊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儘快實現,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