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我的部落格逛逛的人,
或許會覺得,
這個小妮子怎麼偷懶這麼久,
自名古屋遊day 1後,到現在還沒再新增遊記,
只發表了篇針對公司態象的文章,
之後再沒其他,
實在是,最近遇到的事物變化之快,
讓人無法承受,
10月初,還在快快樂樂的享受著名古屋之旅的輕鬆愜意,
還意猶未盡的在規劃著後續的計劃,
誰知,10月28日當天,即被資方告知,公司要清算解散,
要我們準備好10月31日要走人,
薪水沒領不說,
就連支遣證明都要不到...
這陣子就為了這麼一個月的薪水在奔波,
真是十足看透了人性的惡習與醜陋,
資方一副要錢沒有,不然就來告的態度,
吃定我們弱勢,
再來,我一人奔波尋求幫助,
只希望已經是弱勢的勞方同事們,
能夠同心一點一起去面對資方的惡意欺暪與侵佔,
但同事們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只讓我覺得,我到底是為誰奔波為誰忙,

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早點忘記這件不愉快的人事物,
當做上輩子欠人家沒還,
這輩子用這樣的方式來償還,
不然,
再這樣被憤怒的心緒啃咬我的心靈,
我只會更加疲憊不勘,更加無目標,
是我上輩子欠人家的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