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看完高校日劇或動漫畫後會有許多感觸,
最近剛看完緯來日本台重播的花樣少年少女,
對於片中人物熱衷校園活動很有感觸,
令我想起以前唸高中時與同學參加校園活動的景象,
園遊會、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啦啦隊比賽、社團校外公開演出...等等
這些多到數不清的活動,在當時,是極度感到厭煩的,
但現在回想起來,就是因為有這些活動,
才讓我擁有特別的回憶在現在細細品嚐...

園遊會時,
與同學們一起手工製作家常春捲,
女生們負責販售(養眼吧我想~哈)
男生們負責油炸(粗重危險的還是讓男生來~呵呵~)
銷售業績跌破班上其他同學的眼鏡~
是同年級裡銷售前幾名,
同組銷售組員個個開心的不得了...

校慶運動會,
最讓人情緒高漲的我想就是大隊接力這個項目吧,
平時小團體分散行動的班級同學,
在此時會顯現特別的團結意識,
特別的一致對外(別班啦)抗敵,
而當下的勝利也會成為全班一致的心願,
當接力棒傳到自己手中時,
那股非贏不可不為其他的純綷心情,
出社會的現在,
已日漸消失,
而看著同班同學超前會跟著鼓舞喜悅,
落後則會熱情的大聲加油,
這樣的純綷,現在已很難再次擁有...
當班上經歷二年意外而引起的失敗後,
終於在第三年奪得全校冠軍時,
全體人員的感動與雀悅,無法言語形容...

拔河比賽,
一直以來只輸給對方的勁敵,
雖然在最後一次比賽時仍然輸給了他位居第二名,
但全班同學的心中仍然有實在及滿足感,
因為全部人是盡了全力但卻輸了,
雖敗猶榮,
因為我們兩班的較勁讓全校師生皆響起了掌聲~

啦啦隊比賽,
與幾名同學一同編舞教導全班同學參與比賽,
身為小教練的我竟然在比賽當下自己出了大批漏,
"眾人皆蹲我獨站"~~
啊~~~真是丟臉~當下真想找洞躲起來~
但,同學們卻不是責難我~反而全體笑了出來~
現在回想起來~大家還真是可愛~

最讓我難忘的,便是話劇社校外公演30分鐘,
與鄰近兩所學校社團一同合辦,
並與其一同研究戲劇及練習,
短短30分鐘的公開演出贏得全場嘉賓的如雷掌聲,
也讓原本面臨廢社的話劇社,
社員人數大增並受到校方的重視,
這也是讓我初嚐舞台魅力的開端
只要嚐過一次掌聲如雷的喜悅,
便很難遺忘箇中滋味~

雖然,畢業至今已近十年,
曾經那麼親近的夥伴們也不再聯絡,
但當時帶給心中的喜悅及各種情緒激盪,
將一直存在我心,
在人靜或再造訪同樣地方時,
我都會一一回憶起當時的美好,
這些美好的回憶,
就是我人生中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