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00_nEO_IMG.jpg
考量現在老公晚上有進修的課程,
因此,選擇在11/23這天,
兩人一起提早慶祝即將到來的結婚二週年紀念,
這一年中,
仍然多虧有老公的陪伴,
我擁有滿滿的幸福與回憶...

這次選擇的亦屬於台塑集團的品田牧場,
平實的價位,滿滿的餐點,
在和風設計感的品田牧場裡,
回憶著我倆這一年中一起做過的事,走過的路...

兩人第一次開遠途的苗栗南庄二日遊,
享受了悠閒的兩人時光;
桃園大溪老街及石門水庫;
陽明山龍鳳谷及硫磺谷;
北投川瀨湯泉會館、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濱海公路石門洞,一起品嚐劉家肉粽;
到之前就想去的人氣富田花卉農場;
與老哥同遊,再訪婚紗拍攝地大溪花海農場,
裡面的每個景緻每每勾起當下拍攝時的興奮心情與回憶;
八里自行車之旅;
與好友們久違了的團遊-角板山復興橋七號公路;
與老公家人的新竹賞油桐花之旅;
為老公做的蛋包飯晚餐;
與老公盧山清境三日遊,看見綠油油的草坪與可愛的羊群,
至今拍攝回來的羊咩咩影片仍是小姪女吵著要看的具育教性的好影片呢^^
與老媽及老哥很久很久才有的福山植物園家遊,
雖然沒有走完全程,
但老媽開心的模樣,
總算是彌補了上次沒帶她去成大溪花海農場的遺撼;
一起到石碇尋找網路上很有名的景觀咖啡廳-甜客廳,
雖然熱的半死,但仍然很愉快的有的沒的聊著悠閒渡過下午時光;
兩人再次造訪最愛的日本,一起到也是想此生一定要去過的地方-名古屋立山黑部,
兩人再度擁有了如蜜月時期兩人的甜蜜時光,
更加認真的聽著經驗豐富的導遊解說日本之美,
老公陪著我逛了日本的地下街,
說著不流利的日文買足了必買必吃的東西;

在這一年當中,
也參與了許多朋友們的婚禮,
與20年好友小寶寶誕生的喜悅,
兩人也在最近開始了許多迎接小寶寶的計劃,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及滿足,
這都是因為有老公的陪伴與包容我的任性要求,
雖然在這一年中,
面臨了我人生事業中第二次的公司解散與裁員,
且此次情況是比前次還要糟的,
(詳情可以看此篇文章:【是我上輩子欠人家的吧....】)
但,我能夠無懼的走下去,
選擇最輕鬆的道路,
都是有老公的支持,
老公,真的很謝謝有你,
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牽手到老,
即使未來有了另一個成員,
也希望我們都能幸福滿滿....
 
 瞧瞧我們每一個週年紀念日

 結婚八週年紀念
 結婚七週年紀念
 結婚六週年紀念
 結婚五週年紀念
 結婚四週年紀念
 結婚三週年紀念
 結婚二週年紀念
 結婚一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