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有什麼甜蜜小事讓愛情加溫呢~~~
2009年3月31日更新



980307.jpg 
下雨天.jpg 

  今天與好姐妹相約聚餐,外面下著雨,原本想自己坐公車出門的,但老公堅持要送我,心裡好甜蜜。


980308.jpg 
陰短暫雨.jpg  

原本想自己去買書就好,想讓平時很忙碌的老公在家好好休息, 但老公說要帶我去,陪我逛了一整個下午的書店,找到想要的書,好開心。


980309.jpg 
下雨天.jpg 
早上老公為還在小賴床的我蓋好棉被,還餵我吃早餐,心裡甜甜的,很平常的早餐好像變得更好吃了呢。


980310.jpg 
多雲時晴.jpg 
因為太長時間用電腦,造成肩膀酸痛,老公貼心幫我按摩,嗯...感覺不再那麼酸痛了耶!!

準備著晚餐,少了些醬料,打電話要回家途中的老公順便買回來,不一會兒,幫老公開門,心裡有股甜甜的感覺,看著老公大包小包買回平時他不熟悉的食材,兩人一起完成了晚餐及用餐,讓我覺得,家庭的完整與幸福,就是這樣在這平凡中一點一點凝聚的吧...

回家的老公,帶回了生日時我說好吃的蛋糕,當時只說了一次好吃,老公就一直記得,在一起這麼多年,老公對於我的喜好事物總是能一字不漏的默默記在心裡,並且在不經意間流露他的體貼,好愛你!!

一起吃晚餐,吃著老公帶回的愛心蛋糕搭配熱呼呼的奶茶,好幸福...

我問:「如果我一直沒有辦法有我們兩人的小寶貝,你會不會變心?!會不會想去找其他的
      女人?! 就像"顧小春"一劇一樣...」
     老公回:「沒有的小孩還是想要的話,就去領養就好了啊,我不會找其他女人啦!!」


980311.jpg 
下雨天.jpg 

  老公一早起來就詢問我的水泡有沒有好一點,還會不會痛?有人關心,真好。


980312.jpg 
晴天.jpg 
早上老公要出門前在額頭GoodBye Kiss。

老公主動幫忙換床單,讓我不用辛苦的甩著重重的被單


980313.jpg 
晴天.jpg 
老公說我弄的早餐很好吃,還關心我病情有沒有好一點。


980314.jpg  
晴天.jpg 
 老公說開車帶我出去走走,到了寶貝們(mini及luca)那裡看牠們。想念牠們時,老公總能帶我去,謝謝老公的貼心。

 白色情人節的夜晚,煮了簡單的晚餐慰勞平日辛苦的老公,老公說:「雞湯很好喝。」嗯! 料理的愛心有傳到老公心裡去^^


980315.jpg 
晴天.jpg 
 原本晴朗的假日是該出去走走的,但老公體貼我臉上的水泡還沒好不能曬太陽,因此說今日行程就安排在家窩一天陪我看電影、打撲克牌,雖然好天氣沒有出去有點可惜,但老公的貼心陪伴還是讓我渡過愉快的一天。

 拿垃圾出去陽台放,正在洗碗的老公突然很緊張的大叫:不能曬太陽!!呵呵~
     老公比我還緊張傷口的護理呢


 天一黑,老公就急著要帶在家待了一天的我出門去溜溜,兩人一起找到了家好吃又乾淨的麵攤,以後又多了家可選擇了,吃飯時,老公會很貼心的幫忙分菜,小小的舉動都讓我心裡甜甜的。


980316.jpg 
晴天.jpg 
 早上預約去皮膚科回診,老公為了送我去提早時間出門,雖然沒辦法陪我一起看醫生,但能送我去就很開心了。

 晚上準備了另一道料理,老公說很好吃,還問說:「可以吃完嗎?」呵呵~~



980317.jpg  

晴天.jpg 
 老公回家順路幫我帶了想喝的五十嵐熱飲,一下班就想馬上回家的老公,總是會貼心的滿足我的嘴饞。

 吃完晚餐,老公主動幫忙收拾碗筷並清洗,很有默契的分擔家事,這讓我感到很窩心。

 睡前與老公東聊西聊到好晚,兩人可以這樣說著不在身旁時各自所遇到的事,讓我感覺我們可以一直很親近。


980318.jpg 
晴天.jpg 
 將生活的大小事,一一紀錄在部落格裡,老公總會三不五時的晃上來看看我分享的文章,然後很關心的問是否有交到新格友,今天來部落格玩的網友們是不是較多,甚至有時發生有趣的事時,老公還會打趣的說:「你不要把我po在部落格裡哦!!」看到老公也很支持我用部落格紀錄心情,心裡感到很開心。

 在做隔天早上老公要帶的便當的食材時,老公很好奇的跑過來問:「便當裡面會有那些菜啊?」感覺老公很期待呢


980319.jpg 

晴天.jpg 

 一大早起來幫老公準備便當,老公看到我興奮的盛裝時,坐到身旁笑笑的陪我,還走過來按摩我的肩膀,感覺老公很開心。

 老公下班回來告訴我,他在公司打開便當時,主管說不錯哦~可以拿相機拍起來,呵呵,很有成就感。


980320.jpg 
晴天.jpg 
 在這個小週末老公突然需要加班晚回家,撥來電話告知晚回家的訊息,再三叮嚀我一定要自己先行用餐不用再為了等他回來一起吃而餓肚子,雖然兩人的晚餐很甜蜜,但老公的體貼與關心讓我更感到甜蜜,而晚回家時能夠撥來電話讓我知道,也讓我感覺到老公對我的重視。


980321.jpg 

 一早驅車回娘家,去為爸爸掃墓,老公可以這樣主動參與掃墓,覺得好窩心,總是在心裡默默的說著,爸爸,這就是我選擇的好老公哦。


980322.jpg 
多雲時晴.jpg 
 原本要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于記的杏仁豆腐,老公便開車繞路專程載我去買,在車上兩人一起食用,好好吃哦^^

 隔天要開一個重要會議的老公,有一堆資料需要準備,但還是陪我看完一部電影後才去忙。


980323.jpg 
陰短暫雨.jpg 
 等老公加班回來後開始準備一起吃晚餐,老公突然抱著我喊著:「我的水老婆~~」噗~還真是受寵若驚啊

 忙碌的老公其實回家後還有一堆事情需要準備,但仍然抽空陪我看日本台電視,兩人一起看無厘頭的日本搞笑節目,這種時光也有種溫馨甜蜜的感覺耶。


980324.jpg 

陰短暫雨.jpg 
 晚上突然有些用品必需出門一趟去買,告知正要回家的老公,老公堅持要我等他停好車,他陪我一起去,雖然只是在附近的全聯,但可以這樣兩個人牽手走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覺得也有散步的浪漫。

 看著日劇邊幫疲累的老公按摩,老公竟然就睡著了,可以這樣看著老公的睡臉,會不自覺露出微笑耶

 兩人睡前聊到對"鬼"的恐怖感覺,突然覺得背後有點毛毛的,老公輕輕的用手圈住我說:「這樣有沒有比較不怕了?」呵...老公真了解我^^


980325.jpg 

多雲時晴.jpg 

 出差在外的老公,夜晚仍不忘撥來電話道晚安,雖然不在身邊,但仍能在重要的時刻想起我,真開心^^


980326.jpg 
多雲時晴.jpg 

 下課回家的老公,開心的告訴我,一位當了媽媽的同事看到便當很興奮,老公逗她說是在樓下便利商店買的,她還相信想去買耶~噗~老公真調皮,看著便當一樣吃光光,心裡好高興哦^^

 睡前老公跟我述說著出差的離島地方有些什麼景色,還有遇到些什麼樣的人、事,聽著聽著覺得自己似乎也陪著老公身處在那裡了。



980327.jpg

陰短暫雨.jpg
和下班回家的老公與外甥女一同嬉戲,看著老公陪伴小孩的模樣,一旁的我不想出聲破壞這樣的情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在心裡油然而生。


980328.jpg 
陰短暫雨.jpg 

 早上安排了課程要去上的我,老公因要去掃墓而不能送我去,但仍一直詢問出發時間,想看看能不能接送我,最後雖然時間上還是無法配合,但老公有這樣的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980328.jpg 
陰短暫雨.jpg 
 外面下著雨,老公答應帶我去外面餐廳用餐,雖然想去的那家沒開,但老公還是很有耐性的陪我找其他家,謝謝老公。

 回到家,老公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他可以陪我,他說,再忙也要花時間陪我,這點他一定要做到,結果陪著我看電視,玩電玩遊戲,這樣的陪伴,好甜蜜。

 老公有些工作的小事要完成,在一旁看老公忙碌,而老公也教我怎麼做,感覺我好像老公的小徒弟哦~可以兩個人一起完成一件事,這種感覺很棒!!



980330.jpg 
陰天.jpg 

 晚上,老公與外甥女在房內玩的開心,放著兒歌一大一小就這樣唱唱跳跳了近半小時以上,而我就負責拿起相機錄下這段溫馨 / 有趣的時刻,看著老公很賣力的帶動跳,跟外甥女兩個跳的好興奮,我看的也好開心哦

980331.jpg 
陰天.jpg 

  晚上睡前都會跟老公兩人聊些有的沒的,這幾天老公都會拿各地旅遊情報小冊來一起看,兩個人一起看著冊子裡介紹的名勝旅遊景點,一起規劃各式各樣的旅遊計劃,老公將這樣的時間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小天使時間"到囉~以後,睡前兩人的談心時間就叫小天使時間^^



.....................................................................................


 我們累積的甜蜜小事

♥ 2009年12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1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0月甜蜜小事
♥ 2009年9月甜蜜小事
♥ 2009年8月甜蜜小事
♥ 2009年7月甜蜜小事
♥ 2009年6月甜蜜小事
♥ 2009年5月甜蜜小事
♥ 2009年4月甜蜜小事
♥ 2009年3月甜蜜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