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看看小寶貝的日子,
一早便興奮的起床準備至產檢醫院,
這次只隔了四週就到產檢日,
感覺沒有上次那樣漫長的等待時間,
心裡很緊張也很期待,
希望小寶貝數據能一切正常,健康成長...

醫生這次給的照片,
據他的說法是可看出眼部間距的臉部特寫,
不過媽咪我好像沒有什麼想像力,
似乎看不太出個所以然耶~嘿嘿~
nEO_IMG_IMG_2396-1.jpg 
照片看不懂沒關係,
醫生伯伯說小寶貝長的很好,一切都有符合標準值,
聽到這個,我跟老公臉上滿是笑容...

........................

媽媽

體重:47.6kg  ↑ 2.4 kg(孕期第一次測量體重:42.2kg )
肚圍:84cm
血壓:100 / 58
尿蛋白:正常
尿糖:正常
胎心音:正常
自費宮縮測量:正常

狀況:

肚子時常感到很緊,
產檢當天自費測量了宮縮頻率,
幸好平躺時沒有宮縮現象,
護理人員說可能是第一胎再加上我原本不算胖,
肚皮較緊,所以才會有緊繃感,
買了一條六甲村機能型托腹帶,
外出走路感覺沒有負擔,很舒服^^
偶爾幾天吃東西會有點想吐,
8/30還吐出東西來=_=
小腿有抽筋二次,
幸好頻率不常,鈣片應該有幫助吧...
體重增加竟然超過每月允許增加範圍
明明我很小心很小心的吃了說,
一些有的沒的都忍著不敢碰,
但努力似乎沒用啊~~
肚子真的餓的好難受哦~
真想大口大口吃著自己想吃的東西~~
朋友都說,沒看過孕婦像在減肥一樣吃東西的啦>_<
腰、背肌肉(肋骨一帶)會酸痛,按揉才會較舒服點。


七田真胎教日記:

持續進行遊戲胎教法,
有時小寶貝在活動時,
詢問是否想看幼兒弟子規或圖卡書,會動一下回應。
當小寶貝在伸展或活動令我不舒服時,
摸著肚子跟小寶貝要求他換個姿勢,
通常小寶貝都會慢慢的變換姿勢,
而我不舒服的狀況也會獲得改善。

小寶貝

胎盤位置已離子宮口有段距離,
尚且不用擔心前置胎盤的問題,
寶寶生長數據符合標準,
宮縮測量亦正常,
醫師再次瀏覽寶寶側室的情況,
告知目前沒有大於腦部比例的1/2,
所以不用擔心。

狀況:

胎動時間漸漸固定,
一天至少會有4次以上強力的活動及數次微幅的滑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