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有什麼甜蜜小事讓愛情加溫呢~~~
2009年9月30日更新



9.5 (六) 
  一大早回娘家幫媽咪準備中元普渡,老公也幫了好多忙...

  晚上與老公再次去看之前很喜歡的嬰兒床,雖然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先買,也在單人幼兒床及嬰兒床的選擇決定上拿不定主意,但老公還是依照我的意願及我的喜好作選擇,不考慮他人的建議,就連小寶貝的衣物也是依照我的想法,覺得好開心^^

9.6 (日)
  跟老公一起去挑選衣物,準備拍照時自備帶去,一直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的老公,能夠改變心意真好...

9.8 (二)
  跟老公一同散步去買東西,揹了、提了很多東西的老公,還擔心我拿太重要全部接手...老公真的很關心我...

  晚上,老公輕輕將耳朵貼在我的肚子上,想聽聽會有什麼聲音,剛好小寶貝活力很大時,老公笑著說小寶貝在踼他的耳朵了,看著老公靜靜聽的模樣,一手放在老公臉龐,一手放在肚子上,這個時光好甜蜜...

9.9 (三)
  老公不時的會伸手來摸摸我的肚子,碰到小寶貝在活動時,也會輕彈肚子或發出聲音來跟小寶貝玩,小寶貝也會回應,這樣的互動時間,常讓我笑容滿面...

  至外島出差的老公,趁著步行至機場的時間,用手機拍下他經過看到的風景及景像,回到家讓我看,並一一說明,讓我更了解老公不在身邊時的經歷,感覺兩人好貼近彼此...

9.15 (三)
  感覺到規律性胎動,且持續好一段時間,心裡有點不安,老公馬上上網查詢可能狀況,讓我安心...

9.17 (四)
  睡前,老公摸著我的肚子,趴在一旁,邊玩邊唱"小花貓"兒歌給小寶貝聽,跟小寶貝互動,小寶貝好像聽的懂老公的聲音似的,動了好多次,這樣的時光好開心...

  小寶貝在動的時間,變成了老公與小寶貝的互動時間,只要一動,就趕緊要老公來感受,藉由這樣的時間,老公也能深刻感受到小寶貝的存在,老公也開始會自稱"會等爸爸的",而不會是一直到小寶貝出生才開始學著習慣新身分,這樣的改變真好...

9.20 (日)
  連續兩天皆安排媽媽教室課程,雖然假日很想休息,但老公仍然全程陪同,且很認真的記住課程重點,還提醒我不清楚的地方,下午還殺去奶娃的店買了寶寶的東西,及整理出可收納的儲藏櫃,有老公的支持與幫忙,真的輕鬆很多...

  晚上肚子緊緊的很不舒服,老公摸著我的肚子跟小寶貝說"小寶貝你在做什麼?怎麼讓媽咪這麼不舒服呢?"看來我不用擔心未來老公會因為有了小孩而冷落了我,反而老公較擔心是我會這樣...

9.26 (六)
  睽違好久的外出,去了北新莊看了狗寶貝,吃了愛吃的古早味冰棒,下午又去南西三越預購,一整天過得好充實...




.....................................................................................


 我們累積的甜蜜小事

♥ 2009年12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1月甜蜜小事
♥ 2009年10月甜蜜小事
♥ 2009年9月甜蜜小事
♥ 2009年8月甜蜜小事
♥ 2009年7月甜蜜小事
♥ 2009年6月甜蜜小事
♥ 2009年5月甜蜜小事
♥ 2009年4月甜蜜小事
♥ 2009年3月甜蜜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