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遇到"對的人"是困難且難得的,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出現在你身邊,
不管你生病,哭泣,快樂,憤怒,任性...等等,
都能用相同的態度接受、包容你,
那麼我想,他就有可能是你那個"對的人"...

我自己心裡有個想法,
不知從哪看來或聽來的,
這個論點讓我深信不已,到了婚後更是強而有力的有了佐證,
論點的大致涵意是:
一段感情要想長久經營下去,
不管是情人間,更重要是夫妻間的感情,
兩人的關係最好不僅僅是情人間的情愛關係,
如果兩人能夠是情人,是朋友,是事業的夥伴,擁有共同生活目標的努力者,
我想,這樣兩人的感情是堅不可摧的。

因為,不管是在哪個角度看來,
兩人都是交集不分的,
而兩人的視線永遠是看向相同的方向,
兩人心裡的想法及思考的出發點,
我想也都能幾近相同的吧...
不管是那一方在那一塊受傷受挫,
另一方都能擁有同理心去包容對方,
並用對的方法去支持對方,
以上,是情人與朋友關係所可能擁有的幸福...
不管是那一方在那一塊成功或是有了成就,
另一方,都能擁有相同程度的愉悅及共同喜悅的心,
以上,是事業夥伴是共同目標的努力者關係會擁有的心境及交集,
我想,這是兩人感情關係的最高境界~
如果每個人在找到可能是你"對的人"時,
兩人一起朝著這樣的多重關係發展,
那我想,不管遇到怎樣的情況,都能迎刃而解吧...

現在婚後的我,
老公是我的朋友,我的情人,也是擁有想要在未來共組平淡幸福家庭目標的努力者,
而我也是老公的朋友,他的情人,共同目標的努力者,
現在,我還要再努力充實自己,期許自己能夠在工作上、事業上有點專業能力,
好跟上進、工作能力總是受到主管同事讚許的老公有相同的社會經驗、
能夠擁有專業對話的工作能力,
而不只是瑣碎的抱怨工作雜務之無謂事,
所以,我目前還差了一層關係,那就是事業的夥伴關係,
期許自己能夠成功的達到心目中那層美好的感情境界,
可以在幾十年後,兩人還能像現在一樣手牽手散步於美麗浪漫的地方,
這也是我們兩人共同生活的目標之一,
所以我還需要努力~

不知大家是否也會為自己的感情努力呢?
希望大家的感情生活都能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